阿扎尔昔日主帅确认执教伊朗 签约至2022世界杯

阿扎尔昔日主帅确认执教伊朗 签约至2022世界杯
2019年05月15日 15:08 新浪体育
威尔莫茨执教伊朗 威尔莫茨执教伊朗

  北京时间5月15日,伊朗足协主席梅赫迪-塔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比利时传奇威尔莫茨成为国家队主帅,他接替了名帅奎罗斯的位置。

  据伊朗媒体报道,双方将签约至2022世界杯之后,威尔莫茨将带来两位助手,薪水为150万欧元,目前威尔莫茨已经抵达德黑兰,完成合同细节后正式宣布。

  现年50岁的威尔莫茨球员时代是一位出色的中场指挥官,退役后迅速从教,2012年他成为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率队出战了2014年世界杯以及2016年欧洲杯,在拥有一众出色球星的情况下,比利时战绩一般,威尔莫茨也被足协解雇。2017年他成为科特迪瓦国家队主帅,然而却冲击世界杯失败,仅仅在任6个月就下课。

  伊朗此前的主帅是奎罗斯,他从2011年开始执教波斯军团,并且将球队调教成亚洲最强球队,率队两次出战世界杯,在今年年初止步亚洲杯4强后,奎罗斯宣布离任。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