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足集训队0-4皇马二队 11场仅取2胜

热身赛-国足集训队0-4皇马二队 11场仅取2胜
2019年01月30日 22:07 新浪体育
国足集训队(资料图) 国足集训队(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30日完事19点,宣布正在海外拉练的国足集训队应西甲豪门皇马的邀请,与皇马二队卡斯蒂亚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国足集训队在本次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继续队以0-4的比分大败于皇马二队卡斯蒂亚;11场热身赛打完2胜3平6负。

  之前带领国足集训队海外拉练的沈祥福,目前已与天津天海队会合,国足集训队目前无主帅。沈祥福离开后,国足集训队目前“群龙无首”,全有国外代理主帅进行训练以及比赛战术的部署。足协原计划让集训队参加中国杯比赛,可现在主帅离队,集训队未来何去何从成了未知数。本场比赛也是国足集训队在本次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他们将在春节前回国。

  本场热身赛由于只是教训赛的性质,没有直播,但从0-4的比分来看,国足集训队是一点机会都没有。赛后,国足集训队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分别与皇家马德里球星莫德里奇合影。

  至此,国足集训队在西班牙的热身赛已全部结束,此后的4天将不再安排训练和比赛任务,2月3号队员们将飞往北京机场各自回家过春节,为期近四个月的集训,暂时落下帷幕。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国足集训队一共进行了11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3平6负,共打进11球,丢20球。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