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方宣布拜仁中锋加盟 签约两年征战中超

泰达官方宣布拜仁中锋加盟 签约两年征战中超
2019年01月30日 16:04 新浪体育
瓦格纳加盟泰达 瓦格纳加盟泰达

  北京时间1月30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拜仁中锋瓦格纳正式加盟,双方签约两年。

  在瓦格纳正式加盟后,泰达已经拥有四名外援,在官方海报中标出瓦格纳将身披9号球衣,这个号码上个赛季属于乔纳森,不知位置重叠的巴西人是否还能继续留队。瓦格纳的到来可以丰富泰达的进攻套路,其高空优势在中超联赛中将尤为突出。

  瓦格纳今年31岁,身高1米94,出道于拜仁青训,不过早期并未在这里站住脚跟,虽然帮助德国U21获得了欧青赛冠军,但相比于厄齐尔等队友,瓦格纳的成长轨迹非常波折。不莱梅、柏林赫塔、达姆施塔特等球队都曾效力过,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到2015年,他和巴斯蒂安斯在柏林赫塔曾是队友,两人如今在泰达团聚。

  瓦格纳直到在霍芬海姆才打出名堂,凭借出众的战术作用,他在2018年重返拜仁,并且一度入选德国国家队,只不过落选了去年的世界杯名单,很多名宿还为其鸣不平,而在新帅科瓦奇上任后,瓦格纳在拜仁也失去了位置,本赛季至今只有7次登场。

  据德国媒体报道,瓦格纳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施蒂利克也在这次转会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一拳超人)

拜仁瓦格纳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