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加盟鲁能? 或已进行谈判只剩下细节待敲定

费莱尼加盟鲁能? 或已进行谈判只剩下细节待敲定
2019年01月30日 15:08 齐鲁网
费莱尼来中超? 费莱尼来中超?

  齐鲁网1月30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鲁能在广州的冬训拉练接近尾声,球队即将赴香港参加贺岁杯。关于第四外援的消息终于在欧洲媒体的“助推”下,有了眉目,“鲁能正在和曼联洽谈费莱尼的转会,比利时中场目前已经同意,双方正在做进一步的接触和谈判。”
     

费莱尼来鲁能?费莱尼来鲁能?

  身高194CM的费莱尼是现役比利时国脚,今年32岁,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还可以与佩莱一样客串中锋。他2013年加盟曼联,已经在该队效力接近6年的时间,就在去年,他还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
       如今鲁能队中有佩莱、吉尔和格德斯三名外援,如果最终签约费莱尼,那么鲁能放弃了亚洲外援的选择,着眼于下赛季的联赛。同时有消息说,鲁能在亚冠报名的初始名单中,暂时未报格德斯,或许也是为等待费莱尼的尽快加盟。
        而根据更多相关欧洲媒体报道的细节显示,鲁能方面已经派出代表和曼联方面进行谈判,目前只剩下最后细节问题,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毕竟自从穆里尼奥在曼联下课之后,随着索尔斯克亚的上任,费莱尼在曼联迅速失宠,这也是加速费莱尼离开的原因之一。
        最近,费莱尼正在单独康复治疗受伤的小腿。此前三周,他就已经无法参与训练,但应该只是小伤,并无大碍。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费莱尼将以7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鲁能,费莱尼年薪将高达1000万英镑。”不过,鲁能方面尚未发布官方消息。

费莱尼鲁能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