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正与曼联谈判引进费莱尼 主动权在球员手中

曝鲁能正与曼联谈判引进费莱尼 主动权在球员手中
2019年01月29日 23:12 新浪体育
费莱尼与鲁能传出绯闻 费莱尼与鲁能传出绯闻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山东鲁能正在与曼联队就费莱尼的转会进行洽谈。

  《每日电讯报》在报道中称曼联现在正在就费莱尼转会一事与中国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洽谈,中国联赛的转会窗口在2月28日才正式关闭,但是英国的转会窗将于本周四关闭,所以时间给这桩转会形成了不小的压力。

  费莱尼与曼联的合同到明年到期,他是红魔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很喜欢的队员,在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费莱尼的上场时间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近来几周,费莱尼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现在这件事情的决定权在他自己手上。

  周二晚上曼联对阵伯恩利的比赛,费莱尼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与他小腿的伤势有一定关系,目前他正在进行治疗。目前红魔阵中,博格巴、埃雷拉和马蒂奇是索尔斯克亚最为信任的中场配置,费莱尼的出场顺位比较靠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