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或同时追到浓眉汤神 勇士1个决定是关键

曝湖人或同时追到浓眉汤神 勇士1个决定是关键
2019年01月30日 06:27 新浪体育
等戴你莱! 等戴你莱!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沃神报道,从现在起到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湖人队有机会同时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和克雷-汤普森。

  昨天,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他已经通知鹈鹕队,戴维斯不会和鹈鹕队续约。一旦鹈鹕队交易戴维斯,湖人队被认为是最可能得到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的球队之一。

  据沃神在节目里表示,对湖人队来说,最理想的一种情况是他们不仅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而且还能在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克雷-汤普森。

  汤神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据沃神透露,勇士队希望用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续约汤神,如果是这样的话,汤神的注意力将会转移到湖人队,特别是如果湖人队得到戴维斯的话。

  “接下来,我们将看看勇士队的举动。他们将面对多位自由球员。他们希望续约凯文-杜兰特,他们当然也希望续约克雷-汤普森,但是明年德雷蒙德-格林也将成为自由球员。”沃神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