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看到韩国首发就知道输 带着信心去打泰国

里皮:看到韩国首发就知道输 带着信心去打泰国
2019年01月16日 23:57 新浪体育
里皮 里皮

  1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在阿布扎比纳哈扬体育场对阵老对手韩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主力尽出的韩国队面对部分人员轮换的中国队,最终中国队0-2不敌对手,获得小组第二名,将在淘汰赛中面对泰国队。

  比赛结束后,里皮来到发布会直接请媒体开始提问。当被问及中国队的表现与赛前预期相比是否有所差距,里皮回答到:今天我们的表现要承认,与韩国队相比,我们的力量、速度都是有差距的,对方打出了非常好的比赛,对方是全主力面对我们轮换,当我们看到对方出场名单的时候,就能够预想到比赛的结果。我们要为第四场进行轮换,所以结果就是这样,大家也看到了。

  里皮随后说到:我们曾经在12强1-0战胜中国队,比较幸运的是当时韩国队的一些主力球员不在场上,所以当时我们能够幸运赢下比赛。我们需要诚实地承认,从整体实力来说,韩国队是一支强队,他们不仅能够战胜中国队,也会赢得其他比赛。

  谈及本场比赛中国队球员的精神面貌,里皮坦言:我对今天上场球员的精神面貌与注意力是满意的,只是我们在硬实力对比来看,我们在场上的球员与韩国队员确实有差距,当然我们也有核心主力没有上场,如果他们上场,也许场上的过程会不太一样。

  对于上下半时使用不同的阵型,里皮表示:我们在上半时使用4后卫,下半时改打3后卫,主要还是希望解决中前场的进攻力,能够让进攻球员靠近对方禁区,希望能够打进一个球,但改变阵型也不能改变这场比赛的整体走势,因为我们与韩国队的实力存在差距。

  最后谈及淘汰赛与泰国队的比赛,里皮直言:现在刚刚结束与韩国队的比赛,关于第四场比赛,我们希望球员的体力能够尽快得到恢复。赛前我们也说了,第三场比赛并不是最重要,还是希望打好第四场比赛。原本我们希望22日打第四场比赛(小组第一名出线),而不要丢失信心,我们重要的比赛在第四场,希望球员能够带着信心去打好第四场比赛。(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里皮比赛韩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