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福将!于大宝连场建功 刚上场就入球里皮都笑了

真福将!于大宝连场建功 刚上场就入球里皮都笑了
2019年01月12日 01:14 新浪体育
于大宝 于大宝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2019亚洲杯小组赛第2场比赛中3-0战胜菲律宾队,取得连胜的国足提前从小组赛中出线。武磊精彩连击尽显中超金靴的威风,蒿俊闵引出3个入球攻势也非常闪亮,福将于大宝的再次显威更成为比赛佳话,刚登场就能收获入球,连续两场替补建功,都令里皮露出了开心笑容。

  小组赛首战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国足在上半场表现不佳,里皮早早换将,于大宝替补登场,随之体现出了支撑攻击线与强化进攻线条的作用,下半场于大宝更是在边中配合中以过掉门将破空门的方式打入了国足的反超球。一时间“福将”成为绝对焦点词,“大宝总能见”串联起了球迷的美妙回忆,从亚洲杯预选赛雨夜绝杀伊拉克,到12强赛制胜球击败韩国,多年来于大宝多次在关键比赛中建功的故事引发了现象级热议。[亚洲杯神预测-贺炜豪取8连红][新浪小炮赛果近14中13][下载APP]

  此前的多次建功已充分表明于大宝身上有着很特殊的属性,这种特殊性更还在延续中!对菲律宾队的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武磊错失面对门将攻门的上演帽子戏法良机,中国队执行角球攻势前用于大宝换下郜林,接下来角球开出后于大宝就收获了入球。

里皮开心啊里皮开心啊

  绝对有福!于大宝替补登场十几秒钟就取得入球,换种描述即是:他从中场边线处替补登场,直线跑向对方禁区,然后就在小禁区内头球破门,干净利落,福气准时出现,精准送达!

  福将的这粒入球令国足锁定胜局,其特有的福气感更明显感染了中国队,场上球员均在开心大笑中上前祝贺于大宝,场下的里皮也略带惊讶地为福将再度显威而露出笑容。在亚洲杯这样的洲际大赛正赛中,连续两场入球都已属难得,还能连续两场替补建功,于大宝着实不一般!

  (木之火)

于大宝入球福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