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8脚传递!武磊世界波点睛 比肩19年前经典

30秒!8脚传递!武磊世界波点睛 比肩19年前经典
2019年01月11日 22:17 新浪体育
武磊破门 武磊破门

  自去年开始,进球难的问题一直困扰国足,但2019年的亚洲杯上国足终于开窍,不仅迎来进球,还进得如此漂亮。

  与菲律宾一战,国足第39分钟打破僵局,打进这一粒宝贵进球的则是带伤作战的武磊,不仅如此,这还是一个经典的团队配合,过程之流畅、思路之清晰近年罕见。[亚洲杯神预测-贺炜豪取8连红][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赛果近14中13][下载APP]

  从38分36秒开始,颜骏凌控制住了球权,随后冯潇霆、石柯、武磊、郑智、张琳芃、蒿俊闵先后传递,从中路到边路,蒿俊闵送出关键的一脚直塞,武磊禁区内接球后转身抽射远角,对方门将一点办法都没有。

  整个过程共计8脚传递,历时30秒,国足完成了一次教科书般的破门。

  这个精彩的进球也让人们想起了2000年亚洲杯上国足与韩国一战,吴承瑛当时截得皮球后,中国队经过9脚传递,最终由宿茂臻头球破门,最终国足2-2战平对手。

  (猫狮)

弧线武磊菲律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