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唐诗戴帽刘若钒破门 U22国足4-2阿联酋球队

热身-唐诗戴帽刘若钒破门 U22国足4-2阿联酋球队
2017年12月30日 10:02 新浪体育
U22国足迪拜拉练 U22国足迪拜拉练

  12月29日,正在阿联酋迪拜集训的U22国足与阿联酋球队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恒大新援唐诗帽子戏法,申花小将刘若钒攻入了自己在U22国足的首球,最终U22国足4-2战胜阿联酋当地俱乐部酋长队。

  首场热身赛,凭借姚均晟和胡靖航的破门,U22国足2比2战平阿联酋甲级联赛队伍哈塔队。第二个对手,是阿联酋甲级联赛中的另一支球队酋长队,该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

  上半场U22国足0-1落后对手。下半场中国U22国足迅速占据主动,替补出场的唐诗接连攻入两球,均是通过杨立瑜横传,唐诗推射空门打进,U22国足迅速反超比分。领先不久,对手便扳平比分。随后,申花小将刘若钒帮助U22队再次获得领先。最后时刻,巴顿传中,唐诗后点停球之后劲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最终,U22国足4-2战胜阿联酋酋长队。中国U22国足还将在迪拜迎来最后热身赛对手约旦U22国足。

  中国U22国足首发阵容:

  周煜辰;李帅、刘洋、李晓明、邓涵文;姚均晟、何超、张源;韦世豪、冯伯元、杨立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