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独赞张玉宁:他身体强壮 无球跑位非常合理

2016年11月17日19:57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张玉宁被替换下场张玉宁被替换下场

  国足主场0比0战平卡塔尔,里皮没有获得执教中国队首秀的胜利,但银狐对国家队的改造颇见成效。赛后有九成网友肯定了里皮排兵布阵的效果,但也有七成网友认为国足难以出线。

  本届12强赛上,国足上一个进球是在中韩之战的第76分钟,也就是说,国足已经有374分钟没有进球了。对于里皮而言,如何让国足在临门一脚上发生质的改变,是其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

  赛后银狐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仍然像34岁刚拾起教鞭时那样充满激情,“这种感觉很美好,我又能做我以前喜欢做的事情。”

  同时里皮在赛后发布会上也承认,国足进入2018世界杯希望不大,但不应该绝望。里皮执教生涯很少单独表扬一个球员,不过他却特别称赞了张玉宁。称其是目前队中唯一一名知道在无球状态下怎么踢球的球员,“他今年只有19岁,身体强壮,技术不错,特别是无球跑位非常合理。”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国足里皮张玉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