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热议名单:任航仍是好球员 李铁是很大突破

2016年10月31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航任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名单,这也是里皮上任后的首期集训名单,广州恒大一共7人入选,郑智王大雷重新回归国足,效力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也继续入选,上海申花主力曹赟定和上海上港小将傅欢入选,已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的后卫任航落选。这份名单一出,立刻在中国足坛引发热议。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任航不管入选与否,我觉得他依然是好球员。真心的。”

  3G门户体育记者潘伟:“简单总结一下里皮一期名单,就两句话:带恒大时的亲信旧部+带恒大时想买没买到的。”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里皮一期国家队25人名单,根宝基地出来的一共是7个。不管你如何质疑这一模式,单就成材率而言,很高。”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里皮上任后首期集训名单公布,李铁出任领队是个很大的突破,要知道以前这个位置可都得是处级干部,李铁曾炮轰过国足领队郭柄彦,这次自己当了领队,很多人可是看着了。教练团队除李铁外全部外教,也是突破。前恒大总经理康冰任首席管理,也是因为其良好的沟通和管理经验,有新意。队员方面傅欢、李昂、曹赟定是不同的感觉。期待中……”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里皮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