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裁判最后不敢承担压力 给国足点球没毛病

2016年09月06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磊在比赛中武磊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9:3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拿到第1个积分。知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前国脚于根伟、陶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黄健翔表示裁判最后时刻不敢承担压力。这个球可以吹,他干扰了武磊的动作,武磊先停球过去了,这个球吹了应该没毛病。于根伟表示国家队打得非常顽强,平局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陶伟表示下一场对阵叙利亚必须拿3分。

  黄健翔谈伊朗队弱点——

  黄健翔表示:“伊朗队劳师远征,今天拿1分挺满意。他这两个中卫转身慢非常明显。我们要把足球智慧踢出来。”

  黄健翔于根伟谈阿米里犯规——

  第5分钟,阿米里踢到了曾诚。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黄健翔坦言:“曾诚出击的很果断。这不是二分之一球,肯定要给黄牌。他就是习惯性的作风凶悍。他这下确实显得太坏了。很容易造成伤害,不够职业。”于根伟表示:“实际上这个球他容易受伤。”

  黄健翔于根伟陶伟谈顾超——

  第11分钟,顾超替补出场。黄健翔表示:“这个年轻的门将条件非常好,技术趋向于欧洲化,希望年轻人能顶住压力,迎接挑战。在全国的球迷面前挑起了这幅重担。”陶伟直言:“顾超第一场比赛就是这么重要的比赛。顾超的几次球控制得不太好。”于根伟表示:“打得稍微有些急。”

  黄健翔于根伟陶伟谈张玉宁——

  第35分钟,张玉宁起脚射门,这是中国队本场第一次射门。黄健翔坦言:“打得不错,在夹缝中拼出来的机会。他几次都能成功背身拿球。”于根伟表示:“这球处理的不错。”陶伟表示:“张玉宁发挥很出色,很自信。”

  黄健翔谈蒙塔泽里受伤——

  第22分钟,蒙塔泽里受伤,被换下场。黄健翔表示:“张玉宁这是给曾诚出口气啊。也给弄下去一个。”

  黄健翔谈中国队问题——

  黄健翔坦言:“丢球丢太快了。无球队员的走位还是有点死板。”

  黄健翔于根伟谈武磊——

  黄健翔表示:“第一场踢得太显眼了,被重点照顾。”于根伟坦言:“武磊踢得太别扭。”

  陶伟谈张稀哲——

  张稀哲替补出场,换下黄博文。陶伟表示:“张稀哲跟队友配合能力很强,他不是那种单打独斗的。”

  黄健翔谈中国队进步——

  黄健翔表示:“现在就是会比赛了,中超让我们队员比赛能力提高了。”

  黄健翔于根伟谈武磊失良机——

  第70分钟,武磊错过得分机会。黄健翔坦言:“哎呀,哎呀,传的非常好,很舒服啊,哎呀,小武磊啊。”于根伟表示:“这球太可惜了。好像他的步子没有调整好。”

  黄健翔谈争议判罚——

  第83分钟,武磊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点球。黄健翔表示:“裁判最后时刻不敢承担压力。这个球可以吹,他干扰了武磊的动作,武磊先停球过去了,这个球吹了应该没毛病。”

  黄健翔于根伟陶伟总结比赛——

  黄健翔总结道:“考虑面对本组最强的两个队,这个开局不算理想,但是可以接受,至少让国足留在了12强赛当中。”陶伟表示:“1分在意料之中,整体的防守还是非常不错的,是合理的。对叙利亚,3分必须拿。如果还打五个后卫,两个边路的进攻就得加强了。”于根伟表示:“伊朗队今天也没有表现出势在必得,必须取三分的态势,国家队打得非常顽强。1分,平局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小伙子们的表现也非常好,下一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至关重要。”

  (李哲)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伊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