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韩国客场0-0叙利亚 主帅怒斥卧草足球

2016年09月06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比赛中双方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在马来西亚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二场比赛中,韩国队被叙利亚以0比0逼平,2场比赛获得了4分,在A组位居第二。赛后韩国主帅施蒂利克认为叙利亚的消极卧草足球很无趣,而韩国媒体认为没有人能够代替孙洪慜。

  由于孙洪慜回英国去踢英超,因此施蒂利克的阵容又少了一人,他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上一场踢中国队比赛中丢了两个球的门将郑成龙被在神户效力的金承奎所代替。后防线上,大阪钢巴的吴宰硕继续当边,中卫则换成了金英权和张贤秀担纲,另一个后卫则使用了光州的李镕替换了金基熙。中场还是韩国荣和寄诚庸搭档,李青龙、具滋哲和池东沅也没有变,李在成代替了孙洪慜的位置。从这个阵容可以看出,施蒂利克对于上一场比赛的防守是很不满意的,3个调整中两个用在了后防线上。

  从比赛一开始,韩国就在边路发动了大举进攻,开场3分钟,金英权就让叙利亚对手得到了黄牌。第7分钟,池东沅传球,具滋哲头球射门,被叙利亚的门将以漂亮的扑救挡出。

  韩国的控球率高达80%,一直在进行压迫式进攻,第16分钟,韩国荣和队友一脚出球配合后射门,但是被对手的后卫所阻挡。而叙利亚的反击打得也相当坚决,2分钟后,叙利亚发动了一次相当有威胁的反击远射,金承奎奋力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度过危机的韩国队继续主导比赛进程,第26分钟,李青龙获得了一个任意球,具滋哲发出后,金英权将球顶高。第35分钟,寄诚庸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下半时刚开始,池东沅接具滋哲的传球射门,但是打高。3分钟后,叙利亚的门将表示自己受伤,治疗了很长时间。韩国主帅施蒂利克表情焦躁,认为叙利亚在故意耽误时间,对裁判表示了抗议。

  门将治疗后比赛重新开始。第53分钟,韩国队创造了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李镕和李青龙配合后,李青龙大力射门,但是叙利亚的门将再次表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平,将球扑了出来。

  韩国队越打越着急,施蒂利克在第66分钟换下了李在成,换上了黄喜灿,这位小将马上用自己的突破在第72分钟,获得了无人盯防的机会,但是却没调整好,无法形成射门。施蒂利克随后又换上了权昶勋,希望打开僵局,但是叙利亚利用防守和换人打乱了韩国的进攻节奏,最终施蒂利克只能接受0比0平的结局。

  赛后,韩国媒体认为,面对12强赛中本小组最弱、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叙利亚,韩国都拿不下来,暴露了进攻和组织上的弱点,需要总结。

  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对叙利亚不断躺地耽误时间的卧草足球表示出了愤怒,他在赛后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没法表示满意,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上半场选手们踢得不错,他们之间的传球也很有效率,我们本来有机会在前25分钟就攻破对手球门的,但是我们有太多的机会没能形成射门和进球。卧草足球对于球员来说实在是很令人沮丧的事情,我们在赛前也想到了这一点,让球员们有心理准备,但是裁判如果没有经验对卧草足球做出判断的话,我们是没有别的办法来对处这种困难的。”

  叙利亚主教练在赛后对本方门将的那次耽误了很长时间的治疗进行了解释。他说:“我们的门将在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前的状态也不是很好,他在赛前找到我一定要比赛,当时他真的很疼,他是为了球队而坚持到最后的,我们遵守了规则。我相信今天的结果会让叙利亚的人民感到满意的。”

  对于施蒂利克批评当值主裁判放纵叙利亚队员耽误时间,叙利亚的主帅说:“我能理解韩国主教练的想法,强队总是觉得他们应该掌控比赛,然后就应该进很多的球,但是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这就是足球,这样的结果在足球中是很正常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韩国叙利亚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