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大高层赴首尔助威 嘱咐球员以国家队为重

2016年09月01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明剑、蒿俊闵入选国足最新名单赵明剑、蒿俊闵入选国足最新名单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12强首场比赛即将打响,国内的各路助威团纷纷前往首尔准备国家队加油鼓劲。在众多助威团之中,来自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们无疑最引人关注。其中,山东鲁能俱乐部特意派出了董健、李霄鹏两位副总经理前往首尔。两人也在前线鼓励鲁能国脚一定要全力以赴,为了12强赛不要担心影响俱乐部比赛。

  虽然这一次鲁能俱乐部只有蒿俊闵、赵明剑两名球员入选国家队,但过往的集训之中,鲁能俱乐部一直都是国脚输送大户。而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鲁能俱乐部都会派出高层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今年3月份在西安的时候,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董健就是为数不多的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的中超俱乐部高层官员。

  这一次中国队出征12强赛之时,鲁能俱乐部在两名球员出征之前就叮嘱他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家队的每一堂训练课中,无论能否出场都要保持良好竞技状态,时刻做好准备为国效力。

  据了解,鲁能在亚冠八强首回合结束之后,队医首先重点做好两名国家队队员的医疗和保障。为了让国脚能够安心参加国家队比赛,鲁能俱乐部也决定根据比赛成绩和场上表现,俱乐部制定专门奖励政策。

  以往国脚们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时候都会担心一旦受伤或身体疲劳影响了俱乐部的比赛怎么办,这一次鲁能俱乐部特别告诉两名国脚:如果因为国家队需要而缺席联赛和亚冠,不要有任何担心。俱乐部比赛的奖金也同样会发给他们,这就是为了能够让国脚心无旁骛的投入比赛。

  鲁能之所以在每一次国家队比赛期间都会派出俱乐部高层到现场观战,主要就是希望帮助国家队起到沟通、鼓励的作用。对此鲁能俱乐部也表示:我们去前方,核心目的就是突出“服务”,全力帮助国家队做好配合和保障,打造国家队、俱乐部和球员三位一体的利益共同体,希望国家队能够打好12强赛的每一场比赛。

  (于静 发自首尔)

文章关键词:赵明剑蒿俊闵山东鲁能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