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韩国队VS中国队的媒体报名通知

2016年07月22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韩大战来袭!中韩大战来袭!

  新浪体育讯  根据亚足联赛事计划,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十二强赛)第一轮比赛将于2016年9月1日进行,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客场对阵韩国队。中国足协今日向各媒体单位发布了媒体报名通知。详情:

  比赛日期:2016年9月1日

  比赛地点:韩国首尔

  比赛对阵:韩国VS中国

  希望采访本次赛事的记者(包括:文字、摄影两类),请填写附件表格,以邮件方式发至以下邮箱,请随信发送电子版两寸免冠照片。持权电视记者请联系版权方申请采访证件。赴韩签证请各媒体自行办理。因涉及办理客场比赛采访证件,请各媒体记者抓紧时间报名,逾期不接受申请。报名表文件名请采用“媒体单位-类别-姓名-世预赛12强赛报名”格式,望大家配合。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7月27日

  邮箱:media@chinafootball.com.cn

文章关键词:韩国世界杯俄罗斯世预赛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