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张玉宁有能力融入国足 要摆正心态面对竞争

2016年06月03日23: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高指导肯定张玉宁高指导肯定张玉宁

  新华社石家庄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孔维一)3日晚,中国男足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奥体中心4:2战胜到访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男足。赛后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虽然比赛获胜但并不非常满意,对于首秀便获得两粒进球的张玉宁,高洪波认为这个小将有自信和能力融入国家队。

  “90分钟比赛下来,我并不是非常满意,因为球员身体状态不是最好,整场控制上起伏很大。”高洪波表示,全队只有一天时间进行战术训练,除了默契需要加强,赛后还会对球员身体状态、一些关键的战术数据进行关注。

  凭借姜宁、张玉宁和胡人天三人的四个进球,中国队最终战胜对手,但高洪波认为,虽然赢球的过程中看到球队打出了一些漂亮的进攻,但今后的进攻我们还需要打得流畅一些。

  本场比赛中,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19岁小将张玉宁作为唯一入选的海外球员,先后献上两粒进球,在中前场发挥的作用让人眼前一亮。

  “祝贺张玉宁首发,并在国家队完成进球。”高洪波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他有自信和能力融入国家队,这也是他海外锻炼和自身努力的结果,但在同样的位置上我们还有于大宝等两到三名球员,对于他教练组还会继续观察。

  “能够踢到中超的球员,都具备进入国家队的正常水准。”发布会最后高洪波说,我当然希望每个队员热身赛都能够上场,但每个教练员对于战术组合都有自己的考虑,希望大家对于中国男足的队员给与信任和支持。(完)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张玉宁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