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三连冠名帅!中国人为AC米兰选定新主教练

2016年06月03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梅里埃梅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随着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与中国企业的谈判接近完成,即将接受的中方领导者也开始关注新赛季的准备情况。首先是主教练位置,据《晚邮报》报道,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可能在下赛季执教红黑军团。

  AC米兰上赛季最后阶段炒掉了米哈伊洛维奇,青年队主帅布罗基成为了继任者,虽然有贝卢斯科尼主席的支持,但球队的战绩实在无法让人满意。不但输掉了意大利杯决赛,还在联赛中被萨索洛反超,再一次失去了参加欧战的机会。现在看来,布罗基下赛季留任的可能机会没有了。

  《晚邮报》报道称,即将成为球队新主人的中国企业已经选好了新主帅,刚刚率领西甲塞维利亚队夺得欧联杯三连冠的主帅埃梅里很可能在下赛季执教AC米兰。两年前AC米兰在选择因扎吉之前,也曾与埃梅里取得过联系,虽然最终没成成行,但米兰也一直在关注他。埃梅里与塞维利亚还有合同在身,如果AC米兰从塞维利亚挖人,需要支付给对方150万欧元的违约金。

  《罗马体育报》也关注了AC米兰选帅的情况,他们与《晚邮报》的看法一致,同样看好埃梅里。在今天《罗马体育报》的头版中,AC米兰、中国和埃梅里的词语被联系在一起。报道认为,来自中国的企业已经选定了埃梅里成为球队新主帅。(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布罗基塞维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