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杯-日本7-2保加利亚 香川两球冈崎慎司破门

2016年06月03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队本场首发阵容日本队本场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为了备战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日本足协今年重启了麒麟杯,在今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日本国家队7-2大胜保加利亚,香川真司、吉田麻也双双梅开二度,冈崎慎司、宇佐美贵史和浅野拓磨各入一球。

  麒麟杯是一项每年一度在日本举行的传统热身赛,但在2011年之后,这项赛事停办至今,为了备战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的十二强赛,日本足协决定重启这项赛事,另外三支受邀参赛的球队是丹麦、保加利亚和波黑。

  首场比赛日本国家队迎战保加利亚,结果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开场3分钟效力英超冠军莱斯特城的前锋冈崎慎司就取得进球,随后效力德甲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在第26分钟、35分钟连入两球,后卫吉田麻也也在第38分钟、53分钟完成梅开二度,替补出战的两名前锋宇佐美贵史和浅野拓磨也在第57分钟、87分钟取得进球,最终日本主场7-2大胜保加利亚取得开门红。

  (瑪塔)

文章关键词:冈崎慎司浅野拓磨吉田麻也日本香川真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