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掉队?没门!阿布怒了:今夏重启烧钱模式

2016年06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布要重启烧钱模式阿布要重启烧钱模式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入主曼联成真之后,一时间整个英伦三岛上都是穆里尼奥的风风雨雨,以及他和瓜迪奥拉的巅峰对决,作为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切尔西似乎已经被遗忘了。《太阳报》援引来自蓝军首席球探的消息称,切尔西不会掉队,因为阿布下定了决心要打开钱袋子。

德维瑟尔将为蓝军招兵买马德维瑟尔将为蓝军招兵买马

  切尔西的首席球探,皮特德维瑟尔在接受采访时披露:“切尔西这个夏天将会非常的繁忙,阿布不顾一切的想要让俱乐部不会重演今年联赛的惨状,我会像在2003-2008年期间那样忙的冒烟。” 德维瑟尔是知名球探,曾经发掘了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两位传奇巨星,他从2005年正式从埃因霍温转投切尔西,一手主持了罗本、卡卢和米克尔等一干切尔西球员的转会,并且干预了蓝军教练的选择。

  阿布在刚刚入主切尔西时期大笔大笔的砸钱,不过在切尔西在欧战成绩越来越好后,投入有所削减,不仅连续卖出大卫-路易斯、卢卡库、德布劳内等实力干将,最近几个转会窗也以经济型引援为主,此前有报道称穆里尼奥去年夏天曾经向阿布要钱买人,遭到了阿布的拒绝,因为他认为英超冠军的班底已经足够强大。不过赛季开始人们才发现,这支切尔西面临阵容老化的困扰,赛季的成绩也不可避免的下滑了。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