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啊!总决赛未开打 但他已稳拿冠军戒指

2016年06月01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赢家啊!赢家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2016年NBA总决赛将由金州勇士对阵克里夫兰骑士。由于勇士队的替补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在本赛季前半段是骑士队的球员,所以无论今年谁成为总冠军,瓦莱乔可能都会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今年33岁的瓦莱乔是2004年的次轮新秀,自从进入NBA之后,他就一直为骑士队效力,而且时间长达12年。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骑士队将瓦莱乔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送至开拓者队,并换来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此后,瓦莱乔被开拓者队裁掉,并且与卫冕冠军勇士队签约。

  有意思的是,今年的NBA总决赛又是骑士对勇士,而瓦莱乔将会面对旧主。

  如果勇士队成功卫冕的话,那么瓦莱乔理应获得属于他的总冠军戒指。

  但是如果骑士队夺冠的话,鉴于瓦莱乔本赛季在球队效力过,骑士可以给他一枚戒指。当然瓦莱乔并不保证一定能得到骑士给的总冠军戒指,但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和骑士队预计会看在瓦莱乔为骑士队效力了10多年的份上选择给他一枚总冠军戒指(注:NBA官方颁发15枚正式戒指,球队则可以给15人之外的有杰出贡献的颁发球队复刻版冠军戒指)。

  但不管怎样,瓦莱乔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个赛季为两支总决赛参赛球队都效力过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瓦莱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