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奥拉罗尤:打造怎样的苏宁 答案是侵略性

新浪专访奥拉罗尤:打造怎样的苏宁 答案是侵略性
2019年09月06日 12:33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时光倒回2018年3月28日,那一天,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罗马尼亚籍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正式出任苏宁易购队主教练。眨眼之间,奥拉罗尤接手苏宁队已经将近1年半时间了。在过往的这些日子里,奥拉罗尤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大块头、喜怒不行于色。平日里,面对媒体礼貌但言辞不多的奥拉罗尤,在这个中超间歇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聊到夏训他的训练目的和训练内容的针对性,他到底想打造怎样的苏宁等等话题,奥拉罗尤平静且坚定的说出了“侵略性”三个字。

  奥拉罗尤的队员如何克服困难 跟不上步伐就没位置

  奥拉罗尤:黄紫昌没达到大家期望的高度 要找回信心

  奥拉罗尤:上港拿冠军因长期战略 超过恒大非常难

  奥拉罗尤:怎样买大牌才能出成绩 别忘了更衣室麻烦

  结束了韩国夏训,返回南京的江苏苏宁全队获得了两天调整休息时间。毕竟,韩国夏训期间,苏宁全队练得有点儿苦。夏训期间主帅给球队的训练安排是一天两练,而且每天的每一练,训练时间都比较长,每天训练覆盖的内容很细也很多。显然,每一天的安排里,一定有主帅的目的和期望。主帅到底是希望改变球队的哪些方面?主帅想打造怎样的球队呢?面对这样的问题,奥拉罗尤很诚实,他说:“目前想要改变的东西,是非常非常难改变的。

  我现在正在做得努力是想让球队变得更加有侵略性,实际上,我的足球理念我的打法,就是希望非常非常的有侵略性,但是,目前还是非常非常难做到这一点,我们的队员目前还是没有这种气质。

  所以有的时候,我们在比赛当中就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攻守平衡,想要去进球,我们拉的更开了,然后反而就会造成丢球;也有的时候我们会有一些低级的失误,在这次韩国的夏训中,我们就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包括现在我们在阵型上也有一些调整,就是为了在将来,我们在比赛中需要做出阵型调整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已经适应了这种阵型的调整,和这种新的阵型的打法。”

  夏训之后,苏宁在中超赛场上会否立即展现出苦苦练带来的变化,我们还需要等待接下来中超联赛烽火再燃的时候来观察。不过,今年夏窗之后,球队也做了一些调整,球队也引进了两名新的外援米兰达和桑蒂尼,两位新援注定会给球队注入新的力量。

  那么,目前经过韩国的夏训之后,他们融入融入球队的情况怎么样?在之后的中超联赛里,他们会否给球队带到一些变化?对此,奥拉罗尤坦言:“米兰达和桑蒂尼他们来到球队的时候,还是一个比较困难的时候,因为他们是从他们之前的赛季假期里过来,他们到了我们球队之后,到和我们球队一起出战,时间非常非常的短,因此之前他们很难有好的熟悉球队的时间。

  所以,我们确实是利用夏训这段时间,让他们去熟悉球队,同时也让他们的体能方面达到他们需要达到的一个水准。”对于未来两位外援的表现,奥拉罗尤并不担忧,“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他们肯定会有机会去踢更多的比赛,尽管在此之前,他俩已经都踢上比赛了,之前是米兰达踢得多一点,桑蒂尼踢得少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将来他们一定会带给我们跟多的惊喜。”(曲小尤)

苏宁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