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谈当年湖人F4失败的原因!矛头直指霍华德

纳什谈当年湖人F4失败的原因!矛头直指霍华德
2019年09月06日 07:04 新浪体育
湖人当初被寄予厚望 湖人当初被寄予厚望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史蒂夫-纳什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谈到了2012-13赛季那支F4湖人失败的种种原因,包括霍华德不愿打挡拆。

  2012年夏天,湖人通过交易得到霍华德和纳什,加上科比和加索尔,被称为F4组合的湖人在赛季开始前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然而湖人在那个赛季一开始就遭遇不顺,纳什受伤,迈克-布朗被解雇。之后,科比与霍华德的矛盾逐渐公开化。

  近日,纳什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表示,即使他保持健康,他也不确定那支湖人是否能成功。

  “我不认为我很适合那支湖人。”纳什说道,“那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我在前一,两场比赛就膝盖受伤了。”

  纳什指出,湖人核心阵容在那个赛季的状态都不如以往,加索尔因为需要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显得很疲惫,慈世平的运动能力也不如过去。

  纳什认为科比在那个赛季的状态很好,不幸的是在赛季末跟腱断裂。

  纳什认为,让湖人雪上加霜的是,霍华德在那个赛季专注于低位进攻,而不是更适合湖人的挡拆。

  “我不知道他(霍华德)的背部是否伤了,但是他在场上的移动并不多。”纳什说道,“但是他希望证明自己能打低位。不幸的是,当时的NBA已经越来越讲究挡拆,所以你很难那么打。”

  “不管怎样,加上这点原因,我不知道那支湖人是否能成功。那(失败)可能是注定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纳什湖人霍华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