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的队员如何克服困难 跟不上步伐就没位置

奥拉罗尤的队员如何克服困难 跟不上步伐就没位置
2019年09月06日 12:35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

  接手苏宁队的这一年半里,奥拉罗尤需要面对的挑战很多,困难也很多,奥拉罗尤愿意从容面对每一次挑战和困难。在他看来,教练这个工作就是要不断的做一些调整,尤其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做出及时的改变。度过难关是每个人的必修课,也是每个人必须独自闯过的关卡。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的过程里,奥拉罗尤对于球员如果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也谈了他的理解,尽管有些犀利,有些残酷,但是,现实如此。

  新浪专访奥拉罗尤:打造怎样的苏宁 答案是侵略性

  奥拉罗尤:黄紫昌没达到大家期望的高度 要找回信心

  奥拉罗尤:超过恒大非常难 上港拿冠军因长期战略

  奥拉罗尤:怎样买大牌才能出成绩 别忘了更衣室麻烦

  奥拉罗尤接手球队之后,时不时会针对场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告诉自己的队员要相信自己。今年,球队也遇到了一些困难的时候,甚至也出现了主力队员面临危机承受很大压力的时候,在这些困难出现的时候,主教练选择怎样的方式,如何帮助球队帮助队员走出困境?遭遇困境的那段时间,主教练和队员们之间沟通过吗?

  对于队员如何度过难关这个问题,一定需要主教练做主教练需要做的事情,同时,队员们也有队员们必须跨越的坎儿,奥拉罗尤说在队员闯关的时候,他能做的更多的就是激励他们,在他们身后给予信任和精神支撑,“我们的队员已经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最终度过困境是他们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是想办法激励他们去证明这些,给他们信心,但实际上他们自己是必须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说让他们战胜这些困难之后,能够变得更加的强大,更加的自信,更加有气质,我们会在他们的身后去支持他们。

  但是,如果说他们自己找不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没办法迈过这一步的话,那么他们在这个球队也就没办法成长。”

  梦想可以很丰满,但现实总是很骨感,只是很多时候,不是每个人都敢于把生存法则里最残酷的部分直接说出来,不过奥拉罗尤没有顾忌,他会诚恳表述:“这个社会的发展非常非常的快,生活在这个球队当中,不管是我在,还是我不在的时候,也不管有的队员在球队或者不在,我们的这个球队都是在飞速的进步当中,如果有的队员跟不上这个球队前进的步伐的话,那么这样的队员也就在这个球队,就没有他的位置了。”(曲小尤)

奥拉罗尤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