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黄紫昌没达到大家期望的高度 要找回信心

奥拉罗尤:黄紫昌没达到大家期望的高度 要找回信心
2019年09月06日 12:37 新浪体育
黄紫昌 黄紫昌

  为者常成,行者长至。

  尽管奥拉罗尤不懂中文,但是奥拉罗尤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的过程中,有些表述与我们的一些古语,异曲同工。譬如,在奥拉罗尤的足球哲学里,他喜欢强调一点:“如果你不努力的话,你什么也得不到,哪怕你是非常非常有天赋。在我看来,想在训练和比赛中有所提高,唯一的办法就是辛苦的去练。”

  新浪专访奥拉罗尤:打造怎样的苏宁 答案是侵略性

  奥拉罗尤的队员如何克服困难 跟不上步伐就没位置

  奥拉罗尤:超过恒大非常难 上港拿冠军因长期战略

  奥拉罗尤:怎样买大牌才能出成绩 别忘了更衣室麻烦

  对于奥拉罗尤强调的这一点,他可不是只说说而已,这个夏训,他给队员们排出的训练计划的基本都是一天两练,每一练的训练时长平均下来要达到90分钟以上,长时间高强度就是在践行他对于“苦苦练最有效果”的理解。无关是多么优秀的队员,奥拉罗尤对于他自己的队员,似乎最大的期望,就是在训练场上看到他们苦练的样子。

  黄紫昌在上个赛季可以说是闪耀整个中超赛场,只是很遗憾,这个赛季他因为伤病的缘故,缺失了一段时间的比赛,主教练觉得接下来他能不能达到大家对他的期待?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没有犹豫,他说:“很明显的是他面前还没有到达大家期望的高度。

  我们是让他去踢比赛,但是还没有到达想要的期待的一个高度。我们现在让他上场比赛,就是要让他找回信心。如果他能跟球队一起到韩国完成夏训的话,应该是非常好的机会。毕竟跟球队一起夏训的话,我们可以帮助他的体能通过训练和比赛,提高到出战比赛所需要的一个状态,然后找回自己的信心。”

  伤愈回归的年轻小将,还需要多久可以表现得越来越好?奥拉罗尤没有给出预判,“这个夏训他没有和我们在一起,紫昌目前的情况,也没有办法去判断。如果他夏训和我们在一起,我可以估计一下,因为他现在没有和我们在一起,所以我还没有办法做出预测。”虽然时间无法预判,但是奥拉罗尤信任这位小将能找回状态,“紫昌还是训练非常辛苦的,他会努力找回他自己的状态。”

  只是对于年轻队员遇到的困难时期,奥拉罗尤不会只给予激励、信任和支撑,奥拉罗尤会更加细心的去观察和思考,因为奥拉罗尤认为:“我们必须用一个好的方式,去对待他的问题。年轻队员有的时候他微小,他的想法已经超过了他的现状和他的实力,这可能就是一个陷阱,有的人就在这个陷阱当中失败了。”

  奥拉罗尤的经验之谈,一定不仅仅适合黄紫昌,对于中超赛场上每一位正在经历或是即将面临困惑的年轻小将,都弥足珍贵。(曲小尤)

黄紫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