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对上半程排名很满意 转会消息也从网上知道

卡帅:对上半程排名很满意 转会消息也从网上知道
2019年07月01日 22:47 新浪体育
卡帅对上半程表示满意 卡帅对上半程表示满意

  7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结果凭借韦世豪和严鼎皓的进球,恒大客场以3-0战胜对手,取得了中超6连胜,在半程联赛结束后,积分榜排名第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今天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满意,只是有一些处理球不太满意。但总体来说很满意,今天球队很出色地完成了我布置的任务,同时零失球。今天非常满意的地方就是技战术完全按照了赛前的布置,我们赛前有两套部署应对申花的四后卫以及五后卫,今天年轻球员们应对得都很不错。

  对于球队在上半程的表现,卡帅坦言:对球队积分榜所处的位置我很满意。截止目前,我们联赛只输了两场球。一场是少打一人,一场是面对国安。技战术成熟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年轻球员抓住机会,收获的很不错。但联赛才一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来塔利斯卡意外的受伤对我们的打击很大,但是队员在团结一致的努力下表现的很不错。所有人的努力,令球队可以要紧牙关紧追第一集团。

  谈到近期关于恒大的转会消息,卡帅则无奈地表示:引援方面,我个人来说没有特别的要求,但大家都知道我的需求是中锋,现在我跟大家都一样,都是在网上得知的转会消息。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