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3球!恒大不光有韦世豪 卡纳瓦罗没看错这妖星

3场3球!恒大不光有韦世豪 卡纳瓦罗没看错这妖星
2019年07月01日 22:18 新浪体育
严鼎皓状态出色 严鼎皓状态出色

  北京时间7月1日19点45分,2018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广州恒大客场3比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开场仅11分钟,中国国奥球员严鼎皓补射破门,打入比赛第一球。严鼎皓在最近出场的三轮联赛均有进球入账,赛季总进球数来到3球。

  严鼎皓近期状态极佳,他再一次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第11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远射发生变线,禁区内韦世豪打门被挡出,严鼎皓机敏的补射破门,帮助恒大客场率先取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继联赛第12轮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严鼎皓得赛季中超首球之后,状态愈发火热。中途因土伦杯赛事缺席一轮联赛,从法国归来后,在第14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严鼎皓在第8分钟推射破门,将赛季联赛第2球收入囊中。

  下半场第79分钟,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选择换下严鼎皓,给最近表现出色的小将休息机会。整场比赛,除了打入一粒进球外,严鼎皓在比赛中51次触球,完成36脚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80%,在前腰位置上不断为保利尼奥、韦世豪、杨立瑜输送弹药。

  严鼎皓最近状态火热源于他的自信,而这也和他在葡萄牙的留洋经历密不可分。上赛季在葡萄牙萨尔盖鲁什效力时,严鼎皓在与球队缺少磨合的情况下前5轮联赛打入3球,直接从冬歇期新援跃升至球队中场核心。用严鼎皓自己的话来说,“只要给我机会,我就不会怯场,要努力的表现自己。”

  (微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