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8传射蔡慧康制胜头槌 上港2-1送国安首败

中超-奥8传射蔡慧康制胜头槌 上港2-1送国安首败
2019年05月26日 21:32 新浪体育
上港主场战胜国安 上港主场战胜国安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27分钟胡尔克左路送球,奥斯卡禁区内得球横切摆脱池忠国防守后射门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北京国安。第57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左路角球,张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外,池忠国凌空抽射,禁区内埋伏的于大宝头球接力再顶破门。第79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任意球,蔡慧康中路高高跃起头锤攻门得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北京国安,终结国安10连胜,虽然依然排名第二,在联赛积分上只落后国安两分。

  相关阅读:

  京媒:输球正是比赛的价值所在 一定不能输掉信心

  央视:佩雷拉战术布置很充分 施密特最后换人有点晚

  战术完败!施密特被五后卫死死按住 犯下低级“错误”

  双线败北御林军没时间气馁 别再犯一落千丈老毛病

  凉水浇透国安该从零开始了 争冠混战此刻拉开大幕

  12场不败!强势上港三线均凯奏 中超冠军悬念重燃

  施密特:从没想过会一直赢下去 要学会如何面对失败

  光芒万丈!上港行不行他说了算 轻描淡写让国安饮恨

  大场面先生!关键战役他永不会缺席 铁树总能开对花

  真是块宝!锋卫摇摆人差点拯救国安 隐藏的第3前锋?

  魔鬼赛程?上港已将魔鬼全部消灭 这才是冠军底蕴

  本轮之前北京国安10战全胜积30分排名联赛第一,上海上港10战积25分排名联赛第二。开场仅两分钟,张稀哲和杨世元中圈争顶时头撞头,两人都痛苦倒地不起。慢镜显示,杨世元的动作相对主动,张稀哲的左侧头部被明显撞肿,好在经过治疗后,两人很快重回场地坚持作战。第9分钟胡尔克右路突击,张稀哲拉拽胡尔克犯规,奥斯卡开出任意球 ,球到左路胡尔克下底传中,乱战中魏震射门被金玟哉倒地挡出界外!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于海前点头球攻门被早有预判的于大宝挡出,上港外围再次起球,埃尔克森强行头攻顶偏。第1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冷射被颜骏凌扑住。[国安上港没看过瘾? 组最强11人你也能夺冠]

  第13分钟张玉宁单刀突击被吹越位,不过慢镜显示张玉宁未必越位。第19分钟池忠国在和杨世元拼抢时眼角被撞开,鲜血直流,4分钟后包扎完毕的池忠国重回球场。第3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任意球直冲后门柱,于海抢在于大宝之前头球后蹭出界。第24分钟埃尔克森拉到左路传中,胡尔克头球顶偏!

  第27分钟连续进攻的上港把握住一次机会,胡尔克禁区外左侧拿球,在王刚和李可防御的中间空档处把球及时传出,奥斯卡禁区内得球,横切带开池忠国防守后怒射,皮球飞入大门,1比0,上港领先!

  第29分钟蔡慧康中圈附近铲倒王刚吃到黄牌。第3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拿球后,连续过掉两人后射门,这球奥古斯托的动作很连贯,打门也很突然,颜骏凌的反应也没跟上,好在皮球稍稍偏出!第40分钟比埃拉前场右侧回做,奥古斯托跟上过掉一人后怒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王刚无球状态下倒地,看上去膝关节有点问题。

  下半场刚开始上港险些打进第二球,第46分钟胡尔克前场断抢后巧妙送球,埃尔克森得球摆脱金玟哉的防守,单刀杀入禁区,邹德海出击,埃尔克森挑射稍稍偏出!第47分钟奥古斯托右路射门被颜骏凌接个正着。第48分钟王刚右路射门打在于海头上高出界外。下半场开始后国安的攻势强了很多,但上港的防线表现稳定。第54分钟王刚铲翻拿球的胡尔克吃到黄牌。

  第57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左路角球,张卫头球顶到禁区外围,池忠国凌空抽射,禁区内埋伏的于大宝头球接力再顶,皮球飞进大门,1比1,国安扳平比分!

  第60分钟奥斯卡左侧任意球直奔球门后点,邹德海后仰跃起把球打出界外!第68分钟奥古斯托不巧被裁判撞翻在地,而且撞的还不轻,他在场内接受紧急治疗。胡尔克利用这个空档跑到场边换鞋再战,第73分钟上港用李圣龙换下张卫。第74分钟于海从奥古斯托脚下断球,王燊超着急禁区外怒射踢高。第76分钟北京国安用侯永永换下张稀哲。

  就在国安刚刚换人完毕时,奥斯卡开出右路任意球,国安队员明显把注意力集中在上港几位主力进攻队员上,结果中间漏出很大空档。无人贴防的蔡慧康高高跃起,头锤破门,2比1,上海上港领先!

  落后的北京国安立刻换人,第79分钟巴顿换下张玉宁。第82分钟于大宝禁区内争顶撞在于海脸上,后者倒地接受了两分钟治疗。第87分钟国安用于洋换下池忠国,本场比赛补时6分钟,第90分钟侯永永乱战中射门打偏。第90分钟国安险些进球,于大宝接左路侯永永送球,禁区中路扫射,但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王刚再射被王燊超挡出!第91分钟胡靖航换下胡尔克。

  第92分钟国安开出右路角球,于洋压着王燊超头球高出。第93分钟颜骏凌开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4分钟张一换下杨世元。第95分钟埃尔克森踢倒比埃拉吃到黄牌。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1战胜北京国安,终结国安10连胜,在联赛积分上只落后国安两分。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27分钟胡尔克左路从李可和王刚防守中间空档处送球,奥斯卡禁区内摆脱池忠国两次防守干扰,内切到中路怒射得分。

  第二球:第57分钟奥古斯托开出左路角球,张卫头球解围到禁区外,池忠国凌空抽射,禁区内埋伏的于大宝头球接力再顶破门。

  第三球:第79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任意球,蔡慧康中路高高跃起头锤攻门得分。

  黄牌:

  6-蔡慧康(上海上港)29分钟

  38-王刚(北京国安)54分钟

  1-颜骏凌(上海上港)93分钟

  9-埃尔克森(上海上港)96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14-李圣龙 73分钟)、4-王燊超、13-魏震(U23)、 28-贺惯、21-于海;10-胡尔克(19-胡靖航 91分钟)、6-蔡慧康、20-杨世元(18-张一 94分钟)、8奥斯卡;9-埃尔克森

  北京国安:14-邹德海;38-王刚、19-于大宝、2-金玟哉、4-李磊;10-张稀哲(7-侯永永 77分钟)、23-李可、5-奥古斯托、6-池忠国(3-于洋 87分钟);21-比埃拉、9-张玉宁(29-巴顿 79分钟)

  (孟巍)

上港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