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从没想过会一直赢下去 要学会如何面对失败

施密特:从没想过会一直赢下去 要学会如何面对失败
2019年05月26日 22:17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5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再次迎来一场榜首大战,排名第一的北京中赫国安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北京国安1-2落败,开赛以来的10连纪录被终结,本轮过后国安队依然排名第一,但在联赛积分上只领先上港队两分。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本场比赛确实是非常胶着的较量,两支球队都做到了全力以赴。这种比赛双方都有希望拿下比赛,双方也都控制了某一时段的比赛。今天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只是在2个丢球的时候出了一些差错。但是我们的小伙子们始终没有放弃,在落后的情况下积极寻找着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最后时刻打了一个门柱。我觉得我们需要在生活中学会面对失败,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加油了。

  最后几分钟国安队把于大宝顶到锋线,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当被问及如果这样的变化提前一些会不会效果更好呢?对此施密特说到:当然也可以更早一点的把他顶到前面去。我认为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我们之所以打得这么好,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做得好,在防守端于大宝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天大家也看到,在定位球和比赛最后阶段,大宝都是我们的进攻选择之一。今天他差点再次扳平了比分,所以说让大宝打前锋的选择我们是保留的,但目前他在球队的主要位置还是中后卫。

  这一周国安队遭遇了双线的连败,谈及球队如何面对现在出现的低谷?施密特坦言:我想今天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之后,双方都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球员们输球了,还出现了伤病,大家肯定都很失望,但我们要学会面对这种不利的局面。我们也从来没想过整个赛季会不败结束。我们的球员在过去10场比赛能连续拿到胜利是很不容易的,通过今天的比赛大家也能知道,想在中超要拿到一场胜利是很困难的。今天球员们的发挥并没有让我失望,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全力寻找扳平比分的机会,其实我们按照今天这样踢是有希望把比赛拿下来的。(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