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整队清洗,全员可卖!保罗一定是安全的

火箭整队清洗,全员可卖!保罗一定是安全的
2019年05月30日 18:07 NBA综合

  前几天火箭基本清洗了整个教练组,算是把所有防守教练都给开了。

  德安东尼和火箭也只剩下1年的合同,而且据闻现在续约的谈判非常不顺利。

  保罗和哈登那边,也频频有不和、内讧新闻传出。

  今天Woj更是直接扔出了个深水炸弹!!!

  Woj今天在他供职的ESPN发文:包括保罗在内的所有人被火箭摆上货架

  Woj的原话是: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在积极进行交易谈判,他称火箭队内所有人包括未来选秀权,都是可以交易的,希望将火箭打造成一支有争冠能力的球队。

  这里面被重点点名的是保罗,Woj特别指出保罗是在交易可咨询范围内的,但交易的哈登的可能性则比较小。

  本宫的聪明睿智告诉我,火箭阵中所有人都有可能被交易,但保罗一定会留队的。是的,就是那种哈登被交易了,保罗都一定会留下来的坚定。

  为什么?

  你懂的!

  今天有搞事情的媒体发起了一个投票,问:沃尔、威金斯和保罗这3人的合同,谁的最垃圾?

  本宫觉得这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吧?

  本宫不免又要想当年了,2014年湖人给科比一份2年4850万的合同,后来基本全线认为这是导致湖人此后4年颓靡不前的原罪。

  当年科比36岁,你说巧不巧,保罗的这份合同最后一年也是36岁。

  不过不一样的是,当年就算全世界球迷都嘲讽湖人给科比这份合同是不合理的,是作茧自缚,但基本所有湖人球迷坚定的站在湖人那一边,愿意陪科比走下去。

  火箭和保罗的情况就很不同了……

  本宫就问一句,如果有机会能交易走保罗,火箭球迷愿意送走他吗

  只是,本宫实在想不到有哪支球队会愿意吞下保罗这么一个合同。当然拉,这个联盟也向来不缺冤大头。比如给绿军投喂了好几年高顺位选秀权的篮网,他们后来还吞下了湖人抛出的莫兹戈夫的垃圾合同。

  或许莫雷可以尝试和篮网聊一聊,万一呢。

  肉眼可见,今年夏天火箭一定会有动作,但到底是多大的动作,这就要看莫雷忽悠的能力了。这几年莫雷的动作,有不让火箭球迷失望的,也有不让其他29队球迷失望的。

  本宫粗略的算了一下,这些年被勇士打得伤筋动骨,基本彻底重建的球队有快船、雷霆、骑士,今年是不是真的要添上火箭的名字呢?

  当然拉,其他球队之所有没被勇士打散,只是因为他们还没有资格,多心酸。

  就比如说……

  本宫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如果全队皆可卖,那本宫这一批戈登、杰拉德-格林、哈登、保罗手机壳,是不是就成了绝版了?绝版这两个字一听就很高级,要不要一起收藏绝版手机壳呢?戳阅读原文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