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全文翻译新浪报道 表态:令人遗憾 国际性耻辱

韩媒全文翻译新浪报道 表态:令人遗憾 国际性耻辱
2019年05月30日 15:45 新浪体育
韩媒报道 韩媒报道

  熊猫杯上,韩国年轻球员的问题,也传到了韩国国内,韩国的一些媒体也做了报道。

  新浪报道:踩奖杯不意外!韩国体育脏透了 从世界杯到奥运会

  MYDAILY的标题是《中国媒体:韩国侮辱熊猫杯奖杯 中国足球遭受侮辱》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了中国媒体的表述,不过没有进行评论。文章中说——

  韩国U18国家队在中国的熊猫杯夺冠后,因为侮辱奖杯的行为,遭受了议论。    

  U18中国代表队在中国举行的2019年熊猫杯上3比0夺冠,这次韩国队在比赛中击败了泰国和新西兰以及中国,3战全胜,而东道主中国则3战3负没进1球还丢了7个球。

  中国U18表现出了毫无竞争力的实力,但是比赛后,韩国U18选手的表现却遭受了批评。在全队选手进行庆祝的时候,一名球员脚踩了奖杯让队友照相。对此,中国的媒体表示:“这名球员是现在效力于韩国蔚山现代的后卫朴圭贤。”

  据中国媒体报道说,熊猫杯组委会随后对韩国足协进行了抗议,要求韩国方面对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进行道歉。这不只是对奖杯的侮辱,也是对参赛国、组委会以及赛场观众的侮辱,这种球员再也不会受到邀请。此外本来熊猫杯是要放进博物馆展览的。熊猫杯作为国际比赛,是有很多国家希望参加的比赛。

  遭到批评的韩国U18选手在下塌地面对记者,表达了道歉,代表团也对此进行了道歉,表示:“我们代表团中的一名选手犯了巨大的错误。大韩足协和中国足协希望继续维护良好的友谊和关系。

  中国的足球迷们在网络上表示:“韩国选手夺冠后,侮辱中国奖杯,是对中国足球的再次侮辱。”但是中国足球现在已经失去了想要打破这种屈辱的能力。

  虽然目前在中国足球很热,但是却看不到青少年足球的未来。从中国U18队的实力和韩国U18缺乏体育精神的做法,都给中国球迷带来了压抑感。

  其实在我们翻译韩国文章的同时,对方也非常关注新浪网这样有实力的中国媒体的言论和表现。《OSEN》直击将新浪体育的文章《踩奖杯不意外!韩国体育脏透了 从世界杯到奥运会》截屏翻译,发到了韩国的网络上。

  文章中说——

  U18国家队的问题使得中国媒体对韩国的体育进行了全面的贬损。

  韩国U18国家队在29日进行的熊猫杯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比0完胜中国。凭借3战3胜的成绩夺冠。

  而东道主中国在包括和韩国队的比赛中,3战3负,丢了7球,倍感屈辱。

  如果只是这样结束的话,只是U18国家队的胜利,可是一部分选手的无礼行为,使得国家队为之蒙羞。

  中国的新浪体育报道说:“夺冠后,包括蔚山现代的后卫朴圭贤在内的一些选手脚踩奖杯,甚至做出了向里面撒尿等猥琐的动作。”

  这之后,U18国家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都表达了道歉,并朗读了道歉文。但是他们的这一做法还是让韩国球迷们感到吃惊。

  U18国家队的行为明显是招致中国球迷愤怒的原因,也是一个国际性耻辱。而愤怒的中国媒体也以此为口实,对韩国的体育进行了贬斥。

  随后,《OSEN》全文翻译了新浪的报道,最后评价说:“U18选手无知的举动,让韩国体育的成绩成为了泡影,中国媒体的态度并不是苛责,U18选手们的表现令人感到非常的遗憾。”(周超)

熊猫杯韩国奖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