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宣:全队都可交易!移山倒海追伦纳德!

火箭官宣:全队都可交易!移山倒海追伦纳德!
2019年05月30日 18:06 NBA综合

  昨天徒弟Shams小神爆出火箭想签泰伦卢作为首席助教>>传送门

  今天师傅WOJ大神直接把升级条拉满,直接甩出核弹级猛料,完完全全是一种‘Shams对A,WOJ王炸’师傅骑扣徒弟的既视感

火箭总经理莫雷对增强球队阵容的表现出强烈的渴望,所有球员和选秀权都可以加入谈判。虽然哈登交易的可能性极小,但球队其余所有人,甚至保罗,都可以被交易。

  莫雷这话什么意思?

  火箭要重建了!!!

  莫雷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来了,火箭这个夏天必须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不走个5678个人都不不行……

  先是助教团队解散,5人离队,再是哈登保罗G6赛后的更衣室不和,再到今天的火箭全队都可以被交易……

  5年4次,两次连续两年被勇士淘汰,火箭心态彻底崩了!提早提出了五年(这个时间乱写的)重建计划,重新计划迈入季后赛小康水平……

  话说,开拓者同样是5年4次,还有连续三年被勇士淘汰,但人家心态就没崩

  这就是一个期望值和野心度的问题了,火箭是照着打勇士来建队的,打不过就是失败;开拓者呢?打勇士,打不过是正常的!

  WOJ大神随后还撰文,火箭正在寻求交易保罗和其它人的可能性

  哈登和保罗,两个人是最难交易的

  哈登难交易,当然是要价高,联盟极少有能适配哈登交易的球星,能适配哈登这个段位的球员,基本上别的球队是不会愿意放人的,比如詹姆斯、库里、杜兰特、伦纳德、字母哥……其它人换哈登,以莫雷的精明,当然不乐意了

  保罗难交易,你们敢问为什么,我可不敢说……

  什么4000万,什么34岁,什么还有3年,都是一些难懂敏感的话

  所以,灯泡想要分手,不是你想分,想分就能分的

  搞来搞去,最后得出灯泡分不了手,这下问题就大条了

  两个大哥不和的消息已经不不胫而走,而球队也放了风要搞走两位大佬,结果,两个大佬依然稳坐钓鱼台。本来,两位大佬感情很好的时候已经这样了

  下个赛季,两个大佬在场的时候会不会出现

  保罗空位,拼命向被包夹的哈登示意传球,哈登硬上造犯规,裁判哨响,进攻犯规

  火箭快攻,保罗快下传给哈登,裁判哨响,进攻犯规,球回场违例

  任何一支球队,一旦出现两位带头大哥各立山头,互相不和,这对球队来说绝对是毁灭性地打击。本来是5V5的比赛,瞬间就变成了2V8或者3V7的比赛,而现在,莫雷这一下,感觉火箭已经面临着这样的处境……

  精明的莫雷,他这次可能犯了一次严重的低级失误,过早表现出焦虑,过早亮出了自己的底牌,全队都可以被交易,无形中贬低了全队的交易价值,过早把自己和球队陷入了万劫不复之中。那个抠抠索索,计算精确到一分一毫的莫雷哪里去了?

  魔(魔术师)化后的球队总经理实在太可怕了……

  脸上那天真无邪的笑容真的很睿智

  据WOJ大神的分析,最有可能交易的是卡佩拉

  不吹不黑,尽管这个季后赛软脚蟹的表现,卡佩拉5年8000万的合同还是超值的,算是目前火箭拿得出手的最优质的交易筹码了。甚至,独行侠已经对卡佩拉表示出兴趣,还有好事的媒体模拟出卡佩拉加选秀权交易鲍威尔+芬尼-史密斯+哈里斯的方案。

  虽然说休斯敦超市大促销,但你也不能不给钱就跑啊

  这个交易谁亏谁赚不好说,但凡莫雷尚存一息息理智应该都会否决吧,把卡皇送到独行侠无异于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让同区的对手轻松就组成了‘东契奇、卡佩拉、波尔津吉斯’这种有饼吃,有空间,有高度的内外三人组?

  总决赛还没打,火箭就各种抢占勇士的头条

  其实,他们可能还没有下好重建的决心

  至少,没有球队会给他们这个信心

  所以,当莫雷抛出卡皇作为火箭试探市场价值的试金石

  恕我直言,这真的试不出什么东西来,虽然卡皇季后赛表现不佳,没有自主进攻同时防守也被针对,但他已经是联盟中最最最适合灯泡的中锋,没有之一。继续以哈登、保罗建队,你不可能再找到同卡皇一级的更好更适合的中锋了。

  当然,最后这个The Athletic名记Kelly Iko爆料算是给了火箭球迷更多的期待

  如果火箭可以得到像伦纳德这样的球员,他们愿意为此竭尽全力

  他的标题是‘ move heaven and earth

  你知道文艺点的翻译是什么吗?

  想方设法,移山倒海,排除万难,殚精竭虑’

  很励志很鼓舞人心的一句话,但前提是伦纳德愿意去火箭

  火箭要重建成为具备夺冠的球队

  唯一可行性的方案就是像圈主在《NBA英雄》这样

  组建这样一支豪华的阵容

  没错,要有字母哥还要有伦纳德,关键还要有巅峰传奇甜瓜

  而且,为了迎接明天的总决赛

  NBA正版授权手游《NBA英雄》还推出了总决赛卡包!

  100抽必出金卡!

  库里、杜兰特、卡哇伊、考辛斯、格林、洛瑞都在等着你

  看不上小加、西亚卡姆木问题,线上同时还有MVP卡包和最佳阵容卡包

  红卡邓肯、诺维茨基、罗斯、霍华德,金卡詹姆斯、库里、哈登、杜兰特、字母哥、威少、卡哇伊、大帝、约基奇,同样是100抽必出巅峰或者金卡!这两个包的性价比没谁了!

  号外!

  《NBA英雄》即将再次迎来更新!除去新玩法争霸赛,更重要的是,比赛公式将迎来重量级优化,数据将更加合理,命中率波动和回合数分配也将合理调整!一代版本一代神,篮板怪打遍天下的时光怕是不久咯。

  再次特别提醒各位圈友

  由于小程序的技术问题,想玩或者在玩《NBA英雄》的圈友注意了,一定要在贵圈真乱特别通道进入游戏,才有机会获得库里、詹姆斯、哈登等等你喜欢的英雄!

  不要在小程序进入游戏!不要在小程序进入游戏!不要在小程序进入游戏!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在这里进入

  记得保存上面的图片

  如果找不到图片,打开贵圈真乱对话框,点击NBA英雄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开始游戏,打造你的总冠军阵容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