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表态佩莱已百分百恢复 战申花全力以赴争胜

李霄鹏表态佩莱已百分百恢复 战申花全力以赴争胜
2019年05月16日 19:31 齐鲁网
李霄鹏心情不错 李霄鹏心情不错

  5月16日傍晚,山东鲁能召开赛前发布会,李霄鹏携球员吴兴涵出席。明天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赛前,李霄鹏也表示,球队近期状态不错,比赛将会全力争胜。

  在经历了客场与上港的比赛以后,由于舟车劳顿,鲁能全队选择不再返回济南,继续留在上海备战与申花的比赛,谈到近期球队的训练状态,李霄鹏表示,“目前整个队状态不错,而且上一场主力队员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的精彩一点。”

  佩莱近期已经缺席了一场亚冠比赛和一场中超比赛,对于佩莱目前的伤势,李霄鹏表示,“佩莱百分之百的恢复了,在训练中他也进行了30多分钟的高强度训练,他已经可以进行高强度的对抗了。”

  鲁能与上港的上一场比赛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李霄鹏也坦言上一场比赛虽然输掉了,但是比赛过程是值得肯定的,“队员们没有什么遗憾,我也从技战术和心态上帮助大家做一些调整,明天是亚冠之前的一场重要比赛,我们需要全力以赴的争取胜利。”

  在随后的踩场训练中,闪电体育记者也看到了佩莱的身影,正如主教练李霄鹏所说,佩莱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而近期格德斯也表现抢眼,明天鲁能在外援上选择将是一大看点。

  闪电体育 张维 孙东昊 上海报道 徐凯华、孙东昊

李霄鹏佩莱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