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瑟和鸣!国安锋线默契度MAX 土炮配外援画面太美

琴瑟和鸣!国安锋线默契度MAX 土炮配外援画面太美
2019年05月12日 22:06 新浪体育
张玉宁与奥古斯托紧紧相拥 张玉宁与奥古斯托紧紧相拥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最终凭借着巴坎布的两粒进球和奥古斯托的破门,国安3-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的胜利背后还隐藏着另一取胜功臣,他就是土炮张玉宁,他在上下半场分别助攻巴坎布和奥古斯托破门,张玉宁与国安外援的配合可以用琴瑟和鸣来形容了。

  本场比赛,施密特继续选择将巴坎布与张玉宁作为锋线搭档,二人也没有辜负京城球迷的期望,练手上演了一部进球大戏。第12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张玉宁将球传入佳兆业禁区,巴坎布快速前插,摆脱出击门将后顺势小角度施射破门,国安1-0领先。

  助攻外巴坎布,张玉宁与奥古斯托也产生了完美的化学反应。第62分钟,佳兆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打向国安球门,邹德海将球没收。邹德海大脚开球后国安再度收获入球:张玉宁先是体现支点作用对球权形成接应,再度得球后其将球塞入禁区左侧,前插的奥古斯托面对门将斜射破门,比分扩大为3-0。

  作为本赛季国安内援最令人期待的引入,张玉宁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U23身份出战的他目前已经打进了3粒进球且粒粒精彩,本场比赛他又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助攻天赋,御林军这一幕土炮配洋枪的画面简直美不胜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