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巴坎布总算开和了 比埃拉王刚下场复出

施密特:巴坎布总算开和了 比埃拉王刚下场复出
2019年05月12日 21:57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5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以3-0大胜对手,进一步扩大了本赛季的连胜纪录,以9战9胜积27分的成绩独自排名积分榜首位。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今天比赛我们很好地控制了节奏,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取得了领先,后来对场上的局势控制得非常好,之前中场的时候,也与大家说,我们下半时需要打入第三个球,小伙子们也做到了,今天我们表现非常好。

  谈到梅开二度的巴坎布,施密特坦言:我为他感到高兴,今天总算开和了,相信他进球之后也能够找回自信,他一直在为自己进球找回力量,进球是对他自己最好的奖励,另外张玉宁也是表现不错,今天让他与巴坎布一起出场是正确的。

  对于下一场的比赛,施密特说到:下一场比赛是下星期五,其实中间没有太多时间,接下来就是去日本打亚冠客场,但相比之前我们能有4天的时间,对于球员恢复还算是比较充裕的,这个时间没有办法进行太多的战术训练,但我们可以通过及时的调整来达到之前演练的战术。

  其实相比这场没有悬念的胜利,外界更关心比埃拉、王刚等人的伤病,为此施密特也专门进行了介绍:上个星期有一些队员生病了,生病的人数比较多,有一些人员没有赶上今天的比赛,所以今天有一些球员没有进入大名单,他们两个人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没有太大问题,能够赶得上下一场比赛。(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