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除吕文君石柯外再无伤病 战鲁能防佩莱是难题

上港除吕文君石柯外再无伤病 战鲁能防佩莱是难题
2019年05月09日 11:13 国内足球综合
吕文君 吕文君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7日打完和川崎前锋的亚冠比赛,上海上港在8日下午抵达上海。回到上海,球队就要马不停蹄地备战12日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

  对于上港来说,这是球队在忙碌的5月的第4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此前的3场比赛,恰好是足协杯、中超与亚冠三线各一场,上港2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对战鲁能,上港将不会在体能上处于劣势,毕竟鲁能也是三线作战。

  上港和鲁能上赛季交手两次,首回合比赛,上港客场1比1战平了对手,回到主场,在最关键的争冠抢分阶段,上港4比2击败了鲁能。当然,那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也并不是一帆顺风,佩莱甚至一度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是他错失了,最后时刻,武磊的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周末对阵鲁能的这场比赛,吕文君出场的可能性不大,石柯也继续在休战期。除此之外,上港其余球员都没有伤病困扰。对于主帅佩雷拉来说,这场比赛肯定是要拿下的。在积分榜上,上港与前面的国安差5分,比后面的鲁能也是多5分,本轮国安是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深圳,取3分的把握比较大。所以上港在这个主场是必争3分的,在这样才能继续保持对国安的压力,一旦输球,不但会被国安甩开,还会被鲁能追上来。

  对阵鲁能,是这个赛季打到目前为止,上港在中超遭遇的最强对手,毕竟对手是上个赛季联赛排名前四的球队,而且鲁能现在的高中锋佩莱状态非常出色,如何防住他,让鲁能的高空优势尽量缩小,这是佩雷拉要考虑的问题。

吕文君石柯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