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带国安成绩差因北京天气不好 我得罪人了

扎切罗尼:带国安成绩差因北京天气不好 我得罪人了
2019年05月06日 15:57 国内足球综合
扎切罗尼没有在国安取得成功 扎切罗尼没有在国安取得成功

  来源: 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5月6日,前北京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在接受《Mattino》时表示,自己当初执教国安成绩不佳,与北京糟糕的气候有关,这里的球员等级制度森严,建议哈姆西克应尽快融入中国。

  扎切罗尼谈到自己在北京的执教经历时,他说道:“当初执教成绩不佳与气候有关,冬天太冷还有雾霾,球员们在训练时也要戴着面具,但我当然不能戴着面具指导训练。”

  谈到中国足球,扎切罗尼表示:“中国球员没有伟大的文化,他们没有兴趣与外援接触,并不是嫉妒外援赚的钱更多。这里的球员等级制度森严,我曾让自己成为了敌人,就因为我让一名不到17岁年轻球员出场。”

  谈到哈姆西克,扎切罗尼说道:“哈姆西克必须清楚这一点,他需要尽全力让自己融入到中国文化中。等着队友主动来主动接触他是没有用的,因为在中国球员的眼里中,在中国,外援就应该主动融入和适应。”

  2016年1月19日,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正式执教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双方当时签下了一份2+2的合同,扎切罗尼的年薪高达500万美元。中超联赛前9轮,国安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第10。5月21日,北京国安发布官方公告,宣布扎切罗尼下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