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只会单打独斗让斯塔诺郁闷 庆幸还没被甩远

人和只会单打独斗让斯塔诺郁闷 庆幸还没被甩远
2019年05月06日 10:13 国内足球综合
斯塔诺 斯塔诺

  来源:足球报

  记者刘翔宇报道  人和主场1比2不敌建业,原本计划内的3分,却一无所获。输掉这场保级大战,人和的反弹势头暂缓,庞大的保级军团中,人和暂时垫底,处境堪忧。

  建业做客北京,许多老熟人故地重游,比如效力过人和的伊沃、韩轩及主帅王宝山。

  两队都在上周中出战了足协杯,人和晋级,建业被淘汰,虽然都是替补阵容出战,但王宝山现在手头的牌明显比斯塔诺要好,建业的整体性也要更强一些。

  联赛才是真正较劲的地方。人和在比赛中率先取得领先,迪奥普利用点球帮助主队破冰,但好景不长,巴索戈和奥汉德扎双鬼拍门,利用一次反击将比分扳平。建业的反击很有成效,人和的进攻显得套路不多。

  “今天我们踢的比较乱,尤其在进攻方面,太多的单打独斗,缺少配合。”斯塔诺说,“去年时,很多前场球员都会回来防守,今年我们场面更被动一点,对方一直在进攻,上场比赛也是一样,很难在前场组织出有效的快攻,这导致我们一直在后面防守,这样更容易丢球。”可以看出,人和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捋顺。

  迪奥普自己造点、主罚命中,虽然取得了进球,但整场比赛,队友对他的支持不够,很少给他创造机会,这样的比赛,迪奥普踢得很累,此前连续进球的阿卢科,本场比赛再度消失。

  没有办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而被对方偷袭得手,下半场刚开始后不久,建业利用一次人和防守端的疏忽,再下一城。

  人和的霉运不止体现在比分上,刘健比赛中受伤,半场过后便被刘博洋换下,赛后刘健第一时间去了医院检查,要伤停多久还是未知数。而替补登场的刘博洋,在30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尤其第二张黄牌,更是毫无必要,最终被罚出场。落后的人和又少打一人,想要反逆转难比登天。

  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比2,人和主场落败,终场哨响后,斯塔诺无奈地摇了摇头,“恭喜河南,他们今天确实踢得比我们好,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在很多1/2球上做得很好,抢到很多球权。我们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被对方进了两个球,之后场面就比较被动,这是我们4轮后第一场失利,希望尽早克服这个困难。”斯塔诺说。

  接下来人和将会客场对阵重庆,虽然目前落到了积分榜尾,但与前面几支球队的差距并不大,一场胜利就可以扭转,斯塔诺现在需要做的是咬住前面的队伍,不要被落下太远,等到二转时再进行人员调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