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建业踢得比我们好 少打一人是失利原因之一

斯塔诺:建业踢得比我们好 少打一人是失利原因之一
2019年05月05日 18:38 新浪体育
斯塔诺称今天进攻踢得比较乱 斯塔诺称今天进攻踢得比较乱

  在中超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人和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结果在这场比赛当中,北京人和1-2不敌对手,主场遭遇失利。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河南今天确实踢得比我们好,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在很多二分之一球上做得很好,抢到很多球权。我们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被对方进了两个球,之后场面就比较被动,这是我们四轮后第一场失利,我们希望尽早克服这个困难。

  人和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缺少有效的配合,最后阶段一度比较混乱,对此斯塔诺承认确实如此:今天我们踢的比较乱,尤其在进攻方面,太多的单打独斗,缺少配合。当然最后我们少打一个人,没有办法组织起有效进攻,这是我们今天失利的一个原因。

  本赛季8场比赛场场都有丢球,防守上有哪些问题呢?斯塔诺回答到:首先防守不是四个人的事情,去年也是一样,去年很多前场球员都会回来防守,今年我们场面更加被动一点,对方一直在进攻,上场比赛也是一样,很难在前场组织有效快攻,这样导致我们一直在后面防守,这样会更容易被进球。(于静)

斯塔诺人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