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亮眼!叶尔杰提首发献零封 飞身挡出马尔康倒钩

首秀亮眼!叶尔杰提首发献零封 飞身挡出马尔康倒钩
2019年05月01日 23:06 新浪体育
重庆斯威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重庆斯威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北京时间5月1日19点,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1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顺利挺进到下一轮。除了取得胜利外,门将叶尔杰提的首秀表现也让球迷感到兴奋。叶尔杰提也表示“自己一直在为首秀做准备。”

  本场比赛是叶尔杰提加盟重庆力帆后的首秀,在重庆球迷的热情呐喊助威下,叶尔杰提也不负众望,用多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其中几个关键表现影响比赛走向。第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开出角球,金洋洋前点头球攻门被叶尔杰提扑出。第17分钟,叶尔杰提大脚开到前场,尹聪耀带球直线杀入禁区,但最后一脚射门被耿晓峰扑出。

  比赛最精彩时刻来自第7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尔康背对球门拿球,在认为马尔康会将球会给队友时,他却突然选择来一脚倒挂金钩,而且射门角度刁钻。面对这一突然变化,叶尔杰提快速反应,飞身将球扑出。凭借这一精彩扑救,帮助重庆力帆最终守下一场零封小胜。

  叶尔杰提在杯赛都有不错表现。2017-18赛季效力于莱雄伊什之时,叶尔杰提就在葡萄牙杯和葡萄牙联赛杯接连作为主力门将,帮助球队战胜葡超球队费雷拉和通德拉,完成以弱胜强的好戏。在选择转会至重庆力帆之前,叶尔杰提在2018-19赛季葡锦标表现依然出众。联赛前半程15场比赛中,叶尔杰提8次零封对手,多次精彩表现为球队力挽狂澜。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叶尔杰提表示:“自己一直在为首秀做准备,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和在葡萄牙时一样,我会充分准备好,只要有机会就好好表现自己,把训练中的真实水平带到球场上,展现给所有球迷。”

  (瑞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