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好成绩要先保证不失球 孙可复出还要时间

沈祥福:好成绩要先保证不失球 孙可复出还要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21:13 新浪体育
沈祥福 沈祥福

  4月27日,天津天海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天海队至今在联赛中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因此希望本场能有所收获。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海队主教练沈祥福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球员有好的心态,用一个稳定的心态努力去打好比赛。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就要先保证不失球,然后再去抓住进攻的机会。我们队现在这种情况下,防守确实很重要。特别是客场作战,我们更需要延续好的防守。

  当谈及孙可的恢复情况时,沈祥福介绍到:孙可受伤时间很长了,比赛节奏还需要跟上,能否出场还要看机会。他的身体能恢复是很好的事情,之后我们还有足协杯的比赛。通过比赛和高强度的锻炼,希望他能早点复出。

  沈祥福曾执教申花,这一次率队来到虹口沈祥福直言:客场作战要让队员的心态先保证好,其他的方面我们会在赛前准备会上对球员做出具体要求的。(于静)

孙可沈祥福天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