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玉宁一击毙命卡埃比造险 国安客场1-0华夏

中超-张玉宁一击毙命卡埃比造险 国安客场1-0华夏
2019年04月20日 21:26 新浪体育
国安豪取6连胜 国安豪取6连胜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客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国安取得6连胜!第65分钟,张玉宁在乱战中打入制胜球;第68分钟,王秋明禁区内前插时与国安门将邹德海接触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VAR介入后主裁判坚持判罚,未判点球。

  相关阅读:

  京媒解说:要为华夏今晚表现点赞 连胜拿的太惊险

  央视:连胜国安靠的不是运气 今年的打法更多样了

  施密特:为加强头球防守上金玟哉 王刚情况还不好说

  稳冠?6连胜国安追平历史最佳 身前两豪强都称王了

  傲骨魂!国安核心迎里程碑 傲气不能有傲骨不能丢

  强势领跑得给国安降降温了 别忘记去年如何崩盘的

  奥古斯托:很高兴代表国安达百场 我不进球能赢就行

  国安领跑的法宝是这两个字 1细节证明队内有多团结

  6轮1胜华夏幸福无奈运气太差 低谷期却收获1大希望

  华夏幸福前5轮有4个客场,1胜1平3负的战绩不甚理想,本轮以冲击赛季主场首胜为目标,卡埃比与马斯切拉诺两位外援首发,高中锋马尔考与董学升均担任替补,上轮斩获中超入球的17岁小将陶强龙首发出战。国安前5轮取得全胜,因下周中有亚冠战事,本轮阵容有所调整,巴坎布与王刚休战,张玉宁担任箭头,上轮收获入球的归化球员李可继续首发。中超交锋史上华夏幸福对国安4胜2负,主场对国安2胜1负。

  开场后双方展开快节奏拼抢对峙,华夏幸福借主场之势前压,持续在中前场形成反抢断球,而国安正是利用对手前压寻找进攻机会,奥古斯托长传华夏幸福防线身后,张稀哲禁区内前插接应制造了一定险情。

  第8分钟,国安自球场左侧横向转移,王秋明拦截不成反形成摆渡效果,比埃拉禁区前抽射打高。这次攻势后国安传递运转状态提升,逐步控制了中场,华夏幸福仍采取后防线前提的应对方法。第14分钟,国安快速直传对手防线身后引出角球机会,于大宝头球稍稍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池忠国后场长传再度打到华夏幸福防线身后,张玉宁突入禁区后攻门打偏。第17分钟,国安简练传递又打到对手后卫线身后,张稀哲禁区内斜射被姜至鹏封堵。

  第20分钟,陶强龙为华夏幸福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张呈栋前插传中被封堵,陶强龙凌空攻门时打飞。这次冲击后华夏幸福前场传控效果提升,但两边路连续起球传中均未形成配合。

  第25分钟,比埃拉快速前冲时被张呈栋撞倒,奥古斯托将任意球传入小禁区内,金玟哉垫射打高同时被判定越位。片刻后奥古斯托的传球再度打到小禁区线附近,张玉宁头球攻门被耿晓峰挡出。华夏幸福不断被对手冲击后卫线身后,应对效果明显不利,战至上半场中段华夏幸福又连续出现中后场传递失误。

  第36分钟,华夏幸福后场拦截成功后形成流畅运转,直接转化出有威胁的快攻,尹鸿博左路传中,卡埃比禁区内趟球摆脱后小角度攻门,邹德海将球挡出底线。此后华夏幸福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阵型也就此再度大幅前提,而国安的反击又几乎直接打到防线身后,张玉宁稍稍越位。第43分钟,王秋明拼抢中踢倒池忠国,领到黄牌。

  下半场开局阶段双方又形成激烈的拼抢对峙,场上接连出现球员倒地场景,尹鸿博因侵犯奥古斯托领到黄牌。随比赛深入国安传控优势再度体现出来。第55分钟,李可禁区外抽射打偏。

  第63分钟,马斯切拉诺前场铲断引出进攻机会,但卡埃比禁区内前插时被金玟哉拦截。华夏幸福继续组织形成更具威胁攻势,张呈栋右路传中至小禁区内,卡埃比近距离面对门将头球攻门时将球顶偏。

  华夏幸福刚刚错过得分良机,国安就把握机会取得入球:比埃拉接应右路传球时未能停住,而冯刚将球撞入自家禁区,张玉宁得球后迅速转身施射破门,国安1-0领先。张玉宁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

  第68分钟,国安防守失误出现险情,王秋明禁区内前插,面对出击拦截的门将邹德海时趟球倒地,主裁判判定角球,华夏幸福球员非常不满,视频裁判介入后主裁判来到场边观看慢镜头,再度确认不存在点球。

  连续角球冲击中,冯刚外围远射被邹德海扑出横梁。很快华夏幸福又在任意球冲击中形成攻门,冯刚头球顶高。华夏幸福换将调整,身高1米96的马尔考登场换下尹鸿博。

  马尔考登场后华夏幸福的进攻威胁性有所提升。第79分钟,张呈栋在角球冲击中于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邹德海快速反应将球挡出。1分钟后国安形成快速反击,比埃拉禁区前攻门打偏。在华夏幸福围绕马尔考组织阵地战时,国安多人回撤禁区展开密集防守。姜涛与邹德海相继因拖延时间领到黄牌。

  进入收官阶段,奥古斯托凭借个人能力连续为国安赢得前场任意球,国安还曾在二次进攻中形成多人反越位。进入4分钟补时阶段,李磊抢断卡埃比后引出战机,替补出场的王子铭低射被门将拦截。补时第3分钟,华夏幸福界外球掷入后马尔考头球摆渡,卡埃比禁区中路倒钩打偏。最终国安1-0战胜华夏幸福。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65分钟,张玉宁禁区中路破门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王秋明(第43分钟)、尹鸿博(第53分钟)

  北京中赫国安:姜涛(第84分钟)、邹德海(第90+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11-姜至鹏、23-任航、3-赵宇豪、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27-尹鸿博(第76分钟,10-马尔考)、15-王秋明、18-冯刚;16-卡埃比、29-陶强龙(U23;第61分钟,31-徐天沅,U23)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28-姜涛;10-张稀哲(第90分钟,7-侯永永)、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第82分钟,8-朴成)、23-李可;9-张玉宁(U23;第87分钟,20-王子铭,U23)

  (木之火)

张玉宁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