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轮1胜华夏幸福无奈运气太差 低谷期却收获1大希望

6轮1胜华夏幸福无奈运气太差 低谷期却收获1大希望
2019年04月20日 22:49 新浪体育
华夏遭遇低谷 华夏遭遇低谷

  主场再次失利,6轮比赛只拿到了4分,这样的结果,对于河北华夏幸福队来说,无疑是苦涩的、难以接受的。的确,这场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华夏幸福队打得相当不错,得分机会甚至比对手还要多,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当你不能把握机会时,可能就会受到惩罚。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气氛有一些低落。毕竟,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让所有人都不甘心。凭心而论,华夏幸福的前6场比赛,除了与天津天海队的比赛外,其他5场都创造出不少的得分机会。特别是两个主场,面对去年的冠军上海上港、面对今年的领头羊北京国安,华夏幸福的得分机会都超过对手,无奈这两场比赛中,上港的门将颜骏凌、国安的门将邹德海,就像开了挂一样,用神奇的扑救将华夏幸福的射门化解。可以说,这两场比赛,华夏幸福队都是败给了对方的门将。

  运气如此不佳,这自然让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一些。不过,面对这种困境,华夏幸福队上上下下也坦言,没有别的办法,只有继续努力,相信一定能够走出难关,因为球队的表现已经越来越好。对此,队长张呈栋就直言:现在球队的状态正在变好,运气不在我们这边也是确实没有办法,但我们绝不会向命运低头,我们只能靠自己不断训练,不断去努力,这样才能够改变。

  谈到球队的进步,张呈栋说到:我们现在防守做的越来越好,今天的丢球也是偶然的二次丢球,比较遗憾,但我们整体还是不错的,希望我们能够把很多进攻转换为得分,希望取得下一场胜利。

  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华夏幸福队收获了希望,这就是2000后的小将陶强龙连续首发,小伙子的表现也获得了全队的认可,包括张呈栋也鼓励到年轻的队友这是一名非常有活力、有潜力的球员,相信他未来一定能够有机会进入国家队。对于华夏幸福队来说,低谷不失去信心,又能看到希望,也许这才是最宝贵的。(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