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让梅西一对一只能等死 曼联防巴萨犯错太多

穆帅:让梅西一对一只能等死 曼联防巴萨犯错太多
2019年04月20日 00:0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看好梅西拿金球奖 穆里尼奥看好梅西拿金球奖

  如何阻挡梅西?这是如今足坛最大的难题。穆里尼奥过往执教各路豪门时曾经与梅西多次交锋,对防守梅西也有一些心得。在接受《今日俄罗斯》采访时,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对防守梅西的看法,他认为曼联对阵巴萨的次回合比赛中犯了太多防守错误。

  谈到曼联对巴萨的防守时,穆帅称:“曼联犯了很多错误,几个丢球都是因为内线防守糟糕。库蒂尼奥的进球,甚至梅西的进球都是如此。我认为曼联的比赛思路在两回合中发生了改变,在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尝试控制住中路,因为梅西的位置比较好理解,但想要创造一个能控制住梅西的笼子可不容易。因为梅西常常从右路启动,接着又留在中路,然后拉基蒂奇又会在右路提供支援,从而让梅西在中路游走于对方两条防线之间。这真的非常困难。

  “曼联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很好的控制了中路的空间,所以梅西过来时总会发现弗雷德,麦克托米奈在那。次回合比赛,可能是因为曼联首回合只输了0-1,他们尝试不同的开局方式。博格巴在左边,麦克托米奈更多在右侧,林加德踢10号位。这导致防线前只剩一个弗雷德了,而这个区域正是梅西拿球的区域,当给梅西一对一的机会时,你就死定了。巴萨就是巴萨,他们是一支比曼联更出色的球队,也拥有比曼联更好的球员。我认为巴萨获胜很正常。

  穆里尼奥还非常看好梅西拿到今年的金球奖,穆帅说:“梅西正在经历一个现象级的赛季,现在尤文和C罗已经欧冠出局了,梅西知道金球奖在等着他。”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