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娜与卡戴珊前男友调情!在西蒙斯的纪录之夜

詹娜与卡戴珊前男友调情!在西蒙斯的纪录之夜
2019年04月20日 07:13 新浪体育
分手实锤? 分手实锤?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76人客场战胜篮网的比赛中,本-西蒙斯得到季后赛生涯单场新高31分,而肯达尔-詹娜却在卡戴珊的生日派对上与著名说唱歌手打得火热。

  昨天是76人与篮网的第3场比赛,西蒙斯13投11中,砍下31分和9次助攻,带领76人取得胜利。这是西蒙斯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

  同样是在昨天,肯达尔-詹娜参加了卡戴珊家族大姐库特尼-卡戴珊的40岁生日派对。那场派对云集了许多名流,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们全部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肯达尔-詹娜在昨天的派对上与著名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打得火热。

  “整个晚上,他们都黏在一起。”消息人士说道,“他们互相挑逗和亲吻。毫不在意周围人的看法。目前并不清楚他俩当时是喝醉了,而是准备开始一段恋情。”

  需要指出的是,这位French Montana曾经和科勒-卡戴珊拍拖过。虽然已经分手,但是French Montana和卡戴珊家族一直保持着联系。

  本-西蒙斯季后赛生涯的纪录之夜,肯达尔-詹娜却在卡戴珊的生日派对上与著名说唱歌手打得火热。看来是证实了他俩分手的消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