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29+12+8德罗赞被驱逐 掘金逆转马刺2-2

约老师29+12+8德罗赞被驱逐 掘金逆转马刺2-2
2019年04月21日 08:09 新浪体育
掘金逆转马刺 掘金逆转马刺

  北京时间4月21日,掘金在客场以117-103击败了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

  掘金两度大比分落后,两度扳平,而且抢回了主场优势。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9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马尔-穆雷24分6次助攻,托雷-克莱格1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2分,蒙特-莫里斯11分。[技术统计]

  马刺未能守住首节两位数的优势,7年来首度主场败给掘金。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4分9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在第四节遭到驱逐,得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恩特-福布斯10分。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2分。[又中了!NBA赛果近16中14!大数据揭秘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德罗赞助攻阿德三分德罗赞助攻阿德三分

  这轮系列赛,后卫的对决是关键。从联盟的整个大环境来说,这也不意外。现在是后卫的天下。

  马刺无名小将怀特上一场拿下36分,成为他们保住主场的关键先生,他与德罗赞两人共得了61分。

约基奇碾压2+1约基奇碾压2+1

  掘金后卫穆雷和巴顿则陷入了困境。穆雷在第二战第四才爆发了一波,上一场又故态复萌,典型的季后赛菜鸟。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不能再等了,今天调整了首发阵容,让巴顿打替补,而让克莱格首发,放弃了三后卫阵容。

克雷格压哨三分克雷格压哨三分

  开场后掘金打得不顺利,首节过半后,他们就以11-21落后了两位数。怀特今天表现平平,但阿尔德里奇状态不错,马刺首节命中率高达78.6%,三分球4投3中,而掘金命中率只有31.6%,三分球5投2中。马刺以34-22领先。

穆雷干拔三分穆雷干拔三分

  马刺未能保持这么高的命中率,第二节急剧下滑,而掘金命中率有所回升。本节还有7分46秒时,盖伊罚球命中,马刺仍以45-34领先,但接下来近3分钟他们未能得分。穆雷命中一记三分,掘金打出9-0,将比分追成43-45。两队开始拉锯战,掘金一度反超。阿尔德里奇在本节将结束时拿下2分,马刺才将比分追成54-54。

穆雷暴扣穆雷暴扣

  上半场马刺命中率为42.5%,三分球10投3中,也就是第二节6投全失。阿尔德里奇17分,德罗赞13分。

  掘金命中率为37.7%,三分球15投7中。约基奇16分,穆雷10分。

莫泰吃饼莫泰吃饼

  掘金的攻击逐渐好转。此前三场未能命中一记三分球的巴顿也终于在外线命中,主帅调整阵容收到了效果。穆雷内外开花,约基奇篮下接连得手,第三节过半后,掘金以81-7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马刺命中率下降,虽然极力反击,本节过后仍以79-91落后。掘金本节砍下了37分。

德罗赞暴扣德罗赞暴扣

  马刺越打越着急,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德罗赞进攻犯规,他非常不满,拿球朝裁判扔去,结果被驱逐出场。穆雷罚中一球,掘金以111-92拉开差距。马刺放弃了比赛,没派阿尔德里奇上场,而且撤下了首发。替补球员打出一波7-0,但仍以99-111落后。

德罗赞球砸裁判被驱逐德罗赞球砸裁判被驱逐

  逢2012年以来,掘金就从没在这里赢过球,客场对马刺已经是14连败。也就是说,目前掘金队员的球员,从没在马刺客场赢过球。今天终于结束连败,也将总比分扳平,抢回主场优势。下一场回到丹佛打“天王山之战”,他们将全力争取领先。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掘金马刺约基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