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如果打平更合理一些 对保级非常的有信心

王宝山:如果打平更合理一些 对保级非常的有信心
2019年04月14日 21:49 新浪体育
王宝山 王宝山

  4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建业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并且打入一球,虽然1-2失利,但却打破了国安队此前零失球的纪录。

  比赛结束后,建业队主教练王宝山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国安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但今天9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队员表现非常出色,创造出了很多反击的机会,我认为今天的结果如果是打平更合理一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对球员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但在失球的细节上还要进一步做好。

  当被问及是不是保级警报提前拉响,对此王宝山坦言:我们年初定位就是保级,目前打了4轮,球队在赛季初磨合时间不长,但现在球队的表现仍然在进步与提高,所以我们对保级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