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失良机进攻寥寥 天海0-0华夏终止三连败

中超-阿兰失良机进攻寥寥 天海0-0华夏终止三连败
2019年04月06日 17:23 新浪体育
比赛乏善可陈 比赛乏善可陈

  北京时间4月6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杨旭、阿兰接连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天海主场0-0战平华夏幸福,拿到赛季第一个积分。

  相关阅读-最无聊比赛诞生 两队仅1次射正 就记住罚角球上天

  天海终于拿到第一分!下轮德比该泰达送温暖了?

  不服输的面具侠!两次狂奔断单刀 华夏没他就输了

  沈祥福:一分不解渴但看到希望 天海终于像个整体

  华夏主帅:今年最差比赛 无法与输上港相提并论

  张鹭:全世界都放弃我们也不放弃 因为还有球迷

  天海目前已经成为人见人欺的对象,纸面实力是有,但各种传闻夹杂在一起,天海始终未能找回心气,天海前3轮全败,并且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摁在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也就是联赛的副班长,赛季的首个主场面对鲁能丢掉了4球;华夏前3轮1胜2负,但输给上港的比赛还要感叹运气不佳,赛季的前2个客场,遭深圳逆转,但战胜了申花。天海和华夏中超交手4次,天海1胜3负完全处于下风,并且上赛季遭华夏双杀,连一个进球都没有捞到。

  本场比赛首发安排上,天海只派出权敬源与阿兰两位外援,杨旭顶在锋线;华夏幸福马尔康联手卡埃比突击,马斯切拉诺占据中场,董学升替补待命。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在中圈附近为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一分钟。比赛开始之后,河北华夏幸福率先进攻,徐天沅右路拿球被裴帅侵犯,华夏幸福定位球由姜至鹏开出到禁区后直奔球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稍稍偏出左侧底线。第5分钟,卡埃比得球后回身后马斯切拉诺,小马哥挑传禁区内被张鹭没收。第10分钟,尹鸿博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中路,马斯切拉诺挑传禁区右侧,徐天沅背对球门甩头攻门被张鹭得到。

  第14分钟,权敬源右侧大力界外球掷到禁区,阿兰头球攻门偏出左侧底线。双方开场后场面波澜不惊,第24分钟,权敬源右侧边线球掷到禁区,中路阿兰争抢后落到弧顶,裴帅跟进抽射被封堵。第27分钟,马斯切拉诺手球送给天海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阿兰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35分钟,张源前场右路带球突破面对姜至鹏的防守一个穿裆人球分过,随即禁区右侧横敲中路,杨旭包抄没有打到,赵宇豪抢先将球铲出底线。张源右路角球开出,阿兰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耿晓峰抱住。

  第38分钟,尹鸿博前场右路斜吊禁区中路,马尔考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39分钟,徐天沅右路起球到禁区,马尔考争抢头球顶偏。第40分钟,杨旭和赵宇豪在中圈右侧拼抢时双双倒地。慢镜头显示杨旭连续两脚踩赵宇豪脚面上,他摔倒后有些轻微崴脚,好在双方问题都不大,最后都起身重新投入比赛。上半场比赛双方场面比较平淡,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双方上半场暂时0-0平分。

  下半场上来,双方依旧拼抢激烈但是机会不多,第52分钟,张呈栋拼抢犯规送给天海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左路又被张呈栋顶出边线。第55分钟,姜至鹏一脚直塞,尹鸿博跟进低平球传中被破坏出底线,华夏幸福左路角球开出又被破坏出底线,左路角球继续开出给到门前,第一点双方争抢,第二点赵宇豪一脚勾射高出了横梁。第60分钟,天海左路推进发动攻势,郑达伦得球挑传,杨旭跟进到弧顶后侧赢球一脚推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河北华夏进行换人调整,董学升替补出场换下马尔考。

  第6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继续发动进攻,马斯切拉诺给身前的冯刚,后者再分给尹鸿博,再挑传到禁区被张鹭没收。随后华夏幸福接连换人,陶强龙换下徐天沅。姚均晟换下徐天沅。第73分钟,张呈栋得球后下底回传,陶强龙得球后传中被解围出来。第81分钟,任航犯规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并送给天海定位球机会,姚均晟主罚定位球直接打门偏出。第83分钟,姜至鹏低平球传中被挡出底线,华夏幸福左路角球开出,中路董学升左脚侧钩打门高出横梁。第88分钟,外围左侧糜昊伦弧线球传中,后点的阿兰力压姜至鹏头球攻门稍稍顶高。随后尹鸿博被高华泽换下。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补时阶段,杨旭拼抢中与张呈栋相撞受伤,随后被张成林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海主场0-0战平华夏幸福。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23-任航(81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天海(4-2-3-1):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17-张晓彬,18-张诚,6-裴帅,2-吴伟(U23),16-郑达伦(69’8-姚均晟),7-阿兰,20-张源(U23)(81’15-温家宝(U23)),9-杨旭(92′5-张成林)

  未上场替补:3-王杰,19-王晓龙,22-方镜淇,26廖力生

  河北华夏幸福(4-1-3-2):1-耿晓峰,11-姜至鹏,23-任航,3-赵宇豪,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27-尹鸿博(88’20-高华泽(U23)),31-徐天沅(U23)(69’29-陶强龙(U23)),18-冯刚,10-马尔考(61’9-董学升),16-卡埃比

  未上场替补:2-张俊哲,6-罗森文,15-王秋明,30-鲍亚雄(U23)

  (卡卡)

天海阿兰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