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帅:今年最差比赛 无法与输上港相提并论

华夏主帅:今年最差比赛 无法与输上港相提并论
2019年04月06日 17:52 新浪体育
科尔曼对球队表现不满 科尔曼对球队表现不满

  4月6日,在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天津天海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都没有进球,最终以0-0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比赛开始后,我们三条线的节奏都非常慢,近4场表现最差的一场,没有拿到理想的结果,但是能够拿到一分,还是非常宝贵的一分,希望下一场能够展现出我们自己的实力。

  随后科尔曼说到:上一周面对卫冕冠军上港队的比赛,虽然我们输了球,但我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但今天球员们的表现无法与上一场相提并论。

  那么为何面对三连败的对手,却反差表现更差呢?对此科尔曼坦言:今天我们主要是跑动速度很慢、进入比赛节奏也很慢,当然球员们也不是机器人,不可能一直保持很高的水准,我们今天在开场没有进入快速的节奏,所以没有打出高质量的比赛。当然,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而且没有失球,希望后面能够保持住这一点。

  (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