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聊比赛诞生 两队仅1次射正 就记住罚角球上天

最无聊比赛诞生 两队仅1次射正 就记住罚角球上天
2019年04月06日 17:40 新浪体育
这比赛太无聊了 这比赛太无聊了

  北京时间4月6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天津天海和河北华夏两支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球队相遇,不仅0-0的比分沉闷,两队的表现更是让人昏昏欲睡。

  天海目前遭遇了开局三连败,华夏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1胜2负位居中下游,难以想象,在不远的2017赛季,两队还是竞争亚冠资格的强队。

  不仅战绩不佳,两队的表现更是毫无亮点,一点都看不出为了摆脱困境而殊死一搏的气势。下午时段本就容易犯困,然而这场比赛更像是给球迷催眠。

  赛后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点,主队天海全场9次射门1次命中门框范围,而客队华夏只有4次射门并且全部脱靶,两队加在一起只有1次射正!

  如果说整场比赛有什么让人有点印象,恐怕就是这次姜至鹏主罚角球直接上天的操作了:

  这场0-0也是中超新赛季迄今第一场以闷平收官的比赛,希望今后的比赛能精彩些。

  (一拳超人)

天海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